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015“随心所瑜”中国孕产瑜伽名师大讲堂温情开幕

2015“随心所瑜”中国孕产瑜伽名师大讲堂温情开幕

2015-11-25 11:58:11来源:宝宝地带

2015年11月24日,“随心所瑜”中国孕产瑜伽名师大讲堂在北京瑞雪过后温情开幕。本次活动由“随心所瑜”、“昕孕瑜伽”共同发起,是国内第一场专注女性孕育的瑜伽盛典!

与往届的瑜伽盛典不同,本次活动除了有国内外知名瑜伽导师的鼎力支持,同时还得到了医疗健康界、母婴相关机构的积极参与。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宋岚芹女士,英国生命之光培训总监 Sally Lomas老师,以及在瑜伽领域有突出成绩的名师们,纷纷带来了精彩的课程。

全国各地近50家孕产瑜伽馆及母婴机构,近300名孕产瑜伽馆主、教练,孕产瑜伽爱好者,母婴机构负责人,不远千里,不惧严寒,饱含着对孕产瑜伽行业的热爱,来到了北京,共同参与见证了这场盛典!

国家卫计委,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宋岚芹女士致辞

随心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泰余先生致辞

昕孕瑜伽创始人王昕女士作为孕产瑜伽领域名师代表致辞

知名双语主持人、影视演员王菀晨女士与北京信立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诸峰先生联袂主持

孕妈妈们倾情演绎孕期舞蹈瑜伽,母爱无声传递,感动了在场嘉宾

活动还特别邀请到来自青海的索南格西师父,他现场带领大家唱诵了绿度母心咒、文殊菩萨心咒、财神心咒,为在场的所有学员和孕妈妈们祈福,声音悠扬、美好,让更多从业者对孕产瑜伽行业树立了信心。

最后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宋岚芹女士、随心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朱泰余先生、昕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坚先生、昕孕瑜伽创始人王昕女士、巴马丽琅北京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姬建海先生共同完成了希望之树的浇灌仪式。新的起点,必将一路成长,心的方向,必然一路光明。

本次活动为期三天,值得一提的是,在呈现“名师瑜伽授课”为主题的体验式学习的同时,增加了“唱诵祈福”、“论坛交流”、“娱乐互动”、“孕妇瑜伽表演”四大主题活动。

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行业领域名师,在二胎政策放开,助力母婴顺产大好形势背景下,昕孕瑜伽将积极总结和探索我们孕产瑜伽领域发展的成功经验,推动和引领广大孕产瑜伽从业人员能坚持安全、责任、专业的职业精神,共同研究和树立孕产行业规范的安全发展之道!让我们一起期待“随心所瑜”中国孕产瑜伽名师大讲堂明后天的更多精彩内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随心所瑜    孕产    瑜伽    名师大讲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