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大吉成长记 智能TV盒子对外发售,26日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大吉成长记 智能TV盒子对外发售,26日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5-11-23 16:33:36来源:宝宝地带

2015年11月26日,中国首部3D安全教育动画片《大吉成长记》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三六三互动教育将正式公布和国内知名企业TCL集团的合作,联合推出备受家长们关注和期待的大吉成长记智能TV盒子。

很多有幼儿的家庭对《大吉成长记》并不陌生,一些年轻的父母也在一些亲子论坛分享宝宝观看这部安全教育动画片前后的变化,孩子看完大吉成长记 之后安全意识明显增强,还“叮嘱”爸爸妈妈要注意安全保护,萌态让人忍俊不住。本次发布会即将推出的大吉智能TV盒子是一个可以让宝宝在观看的同时和动画 片互动的智能工具,幼儿只要拿着遥控器操作就可以和动画片里的情节相互交流,意趣性非常强,让宝宝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更主动、更有兴趣,也更加牢固。

大吉成长记智能TV盒子是一款多功能电视智能盒,外观小巧精致,盒身上绘有小朋友们喜爱和熟悉的大吉形象,盒身内部开创性地设计成一个家庭收纳 盒,非常实用。整个智能盒子采用全球最尖端的生产工艺,无论音频还是视频效果上都是一流的;超大容量,功耗低,发热小,环保节能,操作界面直观简约,无论 什么内容都能轻松获得。智能盒子拥有海量资源,芒果TV,、应用商店等保证父母和小朋友的最佳体验效果。

大吉智能TV盒子主打的是儿童安全教育,同时还会提供学习,互动,游戏等内容,让宝宝全面发展,健康安全地度过自己的童年。

  

据悉,与TCL合作的大吉成长记智能TV盒子设计,曾荣获过德国红点奖,在包装上有清晰的红点设计,可见这款智能盒子设计理念的精湛。

  

有孩子的家庭在购买大吉智能TV盒子后,不用等电视台的播放时间,可以随时播放《大吉成长记》,宝宝可以手持遥控器和动画情节互动、交流,就如 同和小朋友做游戏一般,边观看动画片,边玩,在玩耍中不知不觉掌握生活中的安全常识,规避一些可能出现的伤害,是安全教育变得简单,易学,并且让幼儿的记 忆深刻。

目前,大吉成长记智能TV盒子已经在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上架出售,价格比较亲民,首批1000个限量版,数量有限,喜爱大吉和对幼儿安全教育一直发愁的家庭可以尝试这款智能盒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大吉成长记    TV盒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