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凹凸共享租车与麦克英孚跨界合作 护航儿童出行安全

凹凸共享租车与麦克英孚跨界合作 护航儿童出行安全

2015-11-20 14:53:24来源:宝宝地带

日前,一向重视用户体验的凹凸共享租车将服务维度延伸至儿童出行安全领域,与国内领先的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研发和制造企业麦克英孚达成跨界合作,共同 推出“宝贝计划”,通过对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和手推车的免费体验,宣传和普及儿童乘车安全知识,提高公众对儿童安全出行的认知,促进中国儿童乘车安全理念的 进步。

自11月23日起,用户通过凹凸共享租车APP下单,即可在活动的首发地上海免费体验麦克英孚旗下“宝贝第一BabyFirst”和 “Britax宝得适”的旗舰产品,凹凸共享租车的车管家会将安装好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的车辆送至用户指定地点,用户亦可同时免费体验其手推车产品。

据 悉,这是麦克英孚首次与P2P租车品牌进行跨界合作。提到这次合作的初衷,麦克英孚总裁徐立宏坦言,“作为参与起草儿童安全座椅国家标准的企业,麦克英孚 一直非常注重产品的研发工作,希望向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适合中国儿童的产品和服务,凹凸共享租车是一个倡导全新生活方式的平台,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了很好 的使用场景。”

凹凸共享租车COO李育育表示,“在2014-2015年的用户数据调研过程中我们发现,P2P租车模式除了与传通租车模式 重叠的刚性需求,也开发了像周边自驾游、商务用车、探亲、品牌试驾等新的增量需求。在对周边自驾游、探亲等场景的用户进行深入访谈时,很多人表示有意愿带 上家人和孩子一起出门,但有的用户直言,在开车途中比较担心宝宝的乘车安全问题,这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此次和麦克英孚的合作,希望能够提高公众对儿童安全 座椅的认知,让更多的家庭充分认识到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必要性。”

统计数据显示,在我国平均每年有超过1.85万名儿童死于交通事故,这些 悲剧至少让5万多个家庭支离破碎。而专业研究显示,在众多的汽车伤亡事故中,汽车内未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的婴童受伤率是安装了儿童安全座椅的3倍,死亡率高 达8倍。遗憾的是,国家质检总局今年5月的一项调研结果却显示,我国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家庭仅为19.7%,在欧美等发达国家,这一比例已经超过90%。

据第15届CBME中国婴童展的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有超过1800万的新生儿诞生,使得2014年0-15岁的人群超过了2.57亿。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我国儿童安全出行的问题将愈加凸显。凹凸共享租车将与麦克英孚一道,为中国儿童安全出行护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凹凸共享租车    麦克英孚    儿童    出行安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