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小分子蛋白:奶粉界里飞出的新精英

小分子蛋白:奶粉界里飞出的新精英

2015-11-18 17:29:19来源:宝宝地带

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跟其他奶粉相比,它有什么样的优势?对奶粉的品质而言,奶源和配方哪个更关键?这都是宝妈宝爸感兴趣的话题。下面,我们就针对这些话题以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为例,分析和鉴别好奶粉的关键。

好奶源, 奶粉品质的靠山!

市场经济下,在奶粉的营养配方上,很多品牌虽然有各自的诉求,但其实都相差不大。而奶源是决定奶粉品质的前提条件。如果奶源质量不好,那就是先天不足,再先进的工艺也难以弥补。而我所说的奶源不仅仅只是说这个地方地大草肥,而是除自然环境之外,人们的畜牧理念和方式、牧场与工厂的距离都可以成为决定奶源好坏的因素。 

以荷兰的奶源为例,荷兰自家牧场可以说是全球最好的牧场之一,它的好不仅体现在位于北纬53°的黄金奶源带、拥有温润的海洋性气候和茂盛的牧草上,也体现在这里的奶农对奶牛的牧养方式上,他们尊重自然,在牧养上懂得节制,比如会给每一头牛足够的生活空间等。

 

值得一提的是,荷兰的自家牧场大都采用家庭式放牧搭配合作式经营模式,牧场离工厂不超过70公里,用全程4℃恒温将鲜奶运到工厂,保证了鲜奶的新鲜度和奶源的品质。

小分子蛋白,小而强大的蛋白!

选购奶粉时,很多妈妈都会关注牛奶包装上的成分,蛋白质是必不可少的成分之一,但是它往往不容易被人体吸收,很多时候宝宝喝奶粉上火,可能是肠胃对蛋白质不消化的缘故。

正因为如此,为了让宝宝们喝到的奶粉更健康,更易被宝宝娇嫩的肠胃消化吸收,美素佳儿采用菲仕兰创新中心研发的“单次提炼”技术。新鲜牛奶送入工厂经过各项严格检测后,只经过一次控时控温加工程序,充分保留牛奶中的天然营养小分子,减少蛋白分子聚合,呵护宝宝娇嫩肠胃。

你知道吗? 一杯美素佳儿牛奶中80%的好营养来自于优质奶源中的天然营养小分子哦。因为新鲜奶源一次成粉,所以蛋白质的聚合程度更低,最大限度保留了乳清蛋白分子的天然结构。这个奶粉界飞出的新精英,已经被宝妈宝爸们喜爱,成为宝宝营养好吸收的有力帮手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分子蛋白    奶粉    精英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