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丽得姿纯嫩叶芒果霜 妈妈为宝贝准备的大自然绿色宝藏

丽得姿纯嫩叶芒果霜 妈妈为宝贝准备的大自然绿色宝藏

2015-11-18 16:53:35来源:宝宝地带

临近入冬时节,近日关于呵护宝贝皮肤健康的话题越来越多,宝宝一出生,细嫩且敏感的小肌肤就受到了外界的刺激,那么如何保护好宝贝的小肌肤呢?这是 很多妈妈都在纠结的事情,面对柜台上琳琅满目的化妆品让妈妈们陷入了深深的苦恼之中!带着妈妈们的苦恼,下面就探讨一下关于宝宝护肤品的话题:

婴儿皮肤不需要效能效果增加的极端产品,只需无刺激清洁保湿效果即可!宝宝的肌肤就像绿色植物的萌芽一样,所以我们要尽享大自然所恩赐我们的嫩叶成分。

由首尔大学皮肤专家组成的LEADERS皮肤科经过长期积累的经验和技术及多年临床经验基础上,结合自己的研发成果开发的纯嫩叶保湿嫩叶芒果霜,是一款专为婴幼儿皮肤研发的护肤品,它取自天然的芒果嫩芽成分,尽量减少婴幼儿肌肤过敏。

科学研究表明:萌芽能瞬间释放出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等物质,充溢着生命的能量和浓缩的营养,其中维生素B2约增加65%,维生素E约增加16%,另外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抗氧化物质氨基酸和矿物质,是宝宝肌肤所需的最大宝藏。

嫩芽能源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礼物,然而大自然原有成分含有太强的性质,也会有害于身体,丽得姿的皮肤专家会用皮肤科学完美利用大自然所赐的礼物。丽得姿婴 儿纯嫩叶芒果霜,用安全的大自然中提取的成分,最大限度降低刺激。将芒果嫩芽中丰富的胡萝卜素、乳木果油、矿物质、维生素A、C、D和保湿成分,最大程度 的发挥作用,有效保持婴幼儿皮肤光滑、弹力、湿润。

在这个冬天,有了丽得姿纯嫩叶芒果霜,妈妈们再也不需要为宝宝的细嫩皮肤担忧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丽得姿    芒果霜    大自然    绿色宝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