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大吉成长记闪耀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

大吉成长记闪耀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

2015-11-06 16:04:07来源:宝宝地带

2015年11月6日,第二届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为期3天,备受幼儿喜爱和父母们欢迎的《大吉成长记》成为唯一入住文化节的儿童安全教育动画产品。

  

据悉,在文化节活动现场,大吉将给所有宝宝和父母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所有宝宝和他们的爸爸妈妈不仅能近距离地接触大吉,看看走下屏幕的大吉 是什么样的,还有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奖品让宝宝们满载而归;如果这些奖品还不能让宝宝满足,那么,有更多的周边产品,如大吉公仔、贴纸、彩笔等当然还有 宝贝们最喜欢的大吉成长记光盘等等一系列精美的好东西在各大电商平台等着宝宝们去拥有。

  

现场不过瘾的宝爸宝妈和小朋友,还可在广东、江苏、江西、内蒙、云南等省份早晚黄金档、以及全国过各省市超过10家电视台播出的积木宝贝创世界栏目,大吉将于主持人一起为宝宝们讲解安全知识,爸爸妈妈们可以陪宝宝一起收看,共同学习儿童安全防护知识。

《大吉成长记》入驻这届孕婴童文化节称得上众望所归,这部我国首部3D安全教育动画片从上线开始,收视率就不断飙升,屡创新高。《大吉成长记》 摒弃了传统动画片娱乐为主的模式,而是让宝宝们在观看的同时掌握一些基本安全常识,也在告诉年轻的父母们,抚养孩子的过程中,安全教育应该被放在第一位。 让宝宝保持住活泼好奇的天性同时有效的避免伤害,让他们有一个快乐健康的童年,这就是大吉成长记创作的初衷,也是所有早教工作者的心声和意愿。

大吉成长记入驻本届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是一次幼儿安全教育的突破,以往的孕婴童文化节,各种孕婴产品一应俱全,唯独缺少幼儿安全教育动画产品,而大吉的进入弥补了文化节在关注儿童安全教育方面的缺憾,也是本届文化节唯一入驻的安全教育动画。

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是一个面向准妈妈、孕妈妈、和初为人父母的主题展览,让所有观众在现场感受各种产品的品质,感受设计者的用心构思。在现 场,所有父母会在游戏、体验、互动活动以及与专家的交流中了解新生命的发育成长以及各个重要阶段将要面临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法,这些对于即将做父母或者已经 做了父母的现场观众来说都至关重要,也非常宝贵。如果是孕妈妈在现场,也不用担心劳累,展会上有绿色通道,贴心地为孕妈妈们准备好了休息区,走累了可以随 时休息。

  

据了解,大吉成长记开播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地儿童和父母的欢迎,大吉的卡通形象也很受幼儿的青睐,为了满足宝宝们的心愿,大吉的各种产品将会在各 大电商平台销售。喜欢大吉的爸爸妈妈们可以关注金鹰卡通星期一到星期五14:55分,周六日07:55分播出的大吉成长记动画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大吉成长记    京正北京孕婴童文化节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