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看懂产品介绍词,挑选奶粉更轻松

看懂产品介绍词,挑选奶粉更轻松

2015-10-29 12:59:48来源:宝宝地带

奶粉是宝宝们获取成长发育所需营养的一个重要途径,一罐好奶粉是宝宝们体魄养成、心智开发的关键。对于新手家长们来说,为自己的宝宝选购一款合适的奶粉 可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技能,那么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该如何轻松选到好奶粉呢?各位新手家长别着急,下面我们就从奶粉的各种介绍词入手,教家长们如 何看懂这些专业词,更轻松地选到适合宝宝的奶粉。

在挑选奶粉时,新手家长们都会最先注意看什么?答案当然是配方,无论是奶粉广告中还是奶粉包装上,不同品牌的奶粉都打出了各种各样看似相同却又不同的配方 介绍词,比如说益生元组合、GOS+PDX、GOS+FOS等。这可愁坏了各位家长,这不,在各种母婴论坛里我们就常常看到有家长在问:“美赞臣奶粉中的 益生元组合(GOS+PDX)都有什么作用啊?”、“美素佳儿奶粉中的益生元是什么?”、“GOS+PDX、GOS+FOS有什么不同?”

据了解GOS+PDX的益生元组合来自于美赞臣奶粉中,说是其独特的益生元组合。说起益生元,其实就是一种能够促进益生菌繁殖,改善肠道环境的膳食补充 剂,现在市场上几乎所有的主流奶粉中都含有,无论是美赞臣奶粉中的GOS+PDX还是惠氏奶粉中说到的GOS+FOS双短链益生元组合。简单来说它们都是 益生元的其中一种,当然美素佳儿奶粉中也含有优质益生元,这点家长们不用担心。美素佳儿中优质的益生元同样可以促进益生菌繁殖并很好地维护宝宝们的肠道环境。

面对复杂的益生元组合,现在新手家长们是不是没有那么多疑问了。当然,除了配方里专业的介绍词外,还有许多奶粉特征上的介绍词大家也可以多加了解。比如 说,益生元组合有助于肠道健康,可以软化宝宝们的便便,方便它们的排出,防止宝宝便秘。可是为什么,还是有不少的家长说宝宝喝了奶粉后依然出现了便秘的情 况呢?

的确益生元组合在维护宝宝的肠道健康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但如果宝宝在喝了奶粉后频繁的出现便秘上火的情况,家长们可以考虑为宝宝选择奶粉特征上更偏向于 不上火、不便秘的奶粉。说起不上火不便秘的奶粉,美素佳儿可算得上一个很有发言权的奶粉品牌,其“营养易吸收,不上火不便秘”的使用效果在市场口碑上一直 表现突出。在认真的了解下,我们发现美素佳儿奶粉除了有优质的益生元外,还特意研制出了奶粉加工技术上的单次提炼,一次成粉技术,从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 能够最大限度保留乳清蛋白分子天然结构,让奶粉中含有更多的天然营养小分子,营养易吸收,有效减少宝宝的便秘情况。

挑选奶粉看懂产品介绍词,更加轻松选奶粉,在奶粉的挑选上很多专家推荐选择好奶源地来的奶粉,因为好的奶源地是奶粉品质的基础保障。好奶源地?别担心来自 黄金奶源地的奶粉由你挑任你选。在北纬53°的黄金奶源带上就有着荷兰、瑞士这两个有名的牧场国家。瑞士,全球环境奶源基地,拥有纯净的水、丰富的牧草, 秀丽的风景,而上文中提到的惠氏铂臻就来自于此。而荷兰,拥有牧场之国的名誉的美丽国度,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让其成为世界上最为主要的乳制品出口国,而上 文中提到的美素佳儿、美赞臣都来自这个国家。据官方资料介绍美素佳儿的母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甚至拥有荷兰80%的牧场,也只有美素佳儿的荷兰自家牧场才能 做到真正的全程监控,包括全程监控奶牛们的成长过程、身体指标,更好的把控鲜奶的品质。

轻松选奶粉,了解奶粉介绍中的各种专业词,千万不要被它们吓倒,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其实很多内容很简单,看懂产品介绍词,挑选奶粉更轻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产品介绍词    挑选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