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礼包准备好了,就等你来拿了

礼包准备好了,就等你来拿了

2015-10-21 15:31:40来源:宝宝地带

孕妈妈尊享大礼包已经准备就绪了,11月6日-8日来2015(第二届)北京•京正孕婴童文化节领取吧。

2015(第二届)北京•京正孕婴童文化节, 11月6日-8日在“老地方”三元西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即将开启!本届北京•京正孕婴童文化节现场有丰富多彩的舞台区活动、商家和组委会准备的丰厚的礼品,现场更是国内外一线大品牌聚集地,全场以超低价格,引爆京城孕妈、成为宝妈们狂欢季!

真的是不必等11月11日!母婴购物提前狂欢啦!

本届展会是面向准妈妈、新生妈妈,以及0-6岁孕婴童家庭。文化节通过主题展览的形式,让参观者触摸品质,体验成长,感受设计。通过游戏、互动、体验、交流的方式帮助新妈妈了解生命特殊阶段的变化与成长,帮助新手爸妈们从容面对接下来的各个重要阶段。

展会现场高端品牌与消费者的亲密0距离接触,全场低价折扣,所有商品及服务均具有最高性价比,同期同款商品价格不高于门店及活动价,现场更有主题系列分享、孕妈妈速成班、孕妈妈尊享活动、购物满500参与抽奖等活动等消费者参与。

精彩活动乐不停

1、提倡自然分娩,支持母乳喂养”系列主题活动

①“提倡自然分娩,支持母乳喂养”公益大讲堂特邀全国知名专家为您讲解;

② 知名专家现身文化节现场义诊,与专家面对面交流;

③“提倡自然分娩,支持母乳喂养”主题宣传走廊,让准妈妈更有信心;

④“爱的承诺,万人签名墙”——记录新手爸妈对宝宝满满的爱。

2、孕妈妈活动之“1日父母速成班”

准妈妈、准爸爸可在“1日父母速成班”通过参加各种活动,抢先体验即将面临的分娩、月子、以及新手爸妈等各个重要阶段。凡是在速成班完成学习的准父母即可获得纪念证书1个及大礼包一份。

3、孕妈妈尊享系列活动

4、不必等11月11日!2015北京·京正孕婴童文化节母婴购物提前狂欢!

所有商品及服务均具有最高性价比,同期同款商品价格不高于门店及活动价。

5、不仅便宜!现场购物满500还可参加抽奖!

2015北京·京正孕婴童文化节期间累计消费满500元凭展商开具的有效消费凭证可抽奖1次,累计消费满1000元可抽奖2次,依次类推。(摄影服务类订单无论金额大小,按1次计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婴童    购物    礼包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