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蓝天城喜获殊荣,“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等你来嗨皮!

蓝天城喜获殊荣,“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等你来嗨皮!

2015-10-15 10:01:44来源:宝宝地带

 就在不久前,作为中国最好的儿童职业体验中心——蓝天城,获得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颁发的2015-2019年“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蓝天城作为青少年儿童的第二课堂,为孩子们带来欢乐的沉浸式社会体验,丰富了珍贵的童年时光;这次殊荣的颁发不仅是对蓝天城科普教育工作的高度认可,更给蓝天城日后的运营工作注入强大的鼓舞和动力!

感谢一直以来所有支持蓝天城的朋友们,更感谢一直以来喜爱蓝天城的宝贝和家长们,是你们的认可和鼓励激励着每一位“蓝天城人”不断进步,追求突破!

在未来的日子里,蓝天城将继续为大家精心打造“职业体验+教育体验”的特色教育项目,为更多孩子提供丰富有趣的新一代儿童教育休闲方式,培养每一个孩子未来融入社会的竞争实力,让孩子的今天与未来相连!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蓝天城    科普    教育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