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一分钟看懂可思贝婴儿车的创意

一分钟看懂可思贝婴儿车的创意

2015-10-14 17:27:46来源:宝宝地带

去完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又是一次心血沸腾的现场体验。本次博览会虽然较4月北京时规模小,当然秋季新品发布的品种还算是比较丰富,但是最受关注的还是惊艳亮相的一款空气净化婴儿车,为整个博览会添上科技的色彩,在母婴用品生产研发上的科技创新时代最终还是来了。究竟这款由广州宝舒篮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研发的可思贝空气净化婴儿车,有着什么样的黑科技呢?究竟在接下来的母婴领域能不能占有一席之地,甚至成为行业风向呢?一分钟快速看懂它。

1、微处理器控制技术,交互式改革

乍一看,这依旧是传统婴儿车的外观,但它的内在却大有不同。可思贝空气净化婴儿车内核采用微处理器控制技术,超静音运行系统。

2、设计一体化,超MINI触屏控制面板
而整个空气净化系统内嵌在婴儿车扶手浑然一体,超MINI触屏控制面板与LED显示屏,让用户能够更直观、更轻松体验操作,这是目前量产中防护功能强悍兼实用的婴儿车。

3、安全,比你想象的更多定义

没错,可思贝婴儿车工程师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的是与小米空气净化器原理一样的独立双风机运作。洁净的空气经由扶手两侧独立的风机净化系统,通过扶手管道分散输出,四散流动至婴儿车内,形成整个模拟闭环空间内的循环净化。出风量CARD=11.2M3/H,足够2个成年人同时呼吸,满足3个3周岁宝宝同时供给,车座内每45秒空气循环一次,相较于飞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每小时过滤空气循环10次的洁净效果要更加优良,解决了相对密封所带来的安全性顾虑。

4、人性化三档调控,智能儿童安全锁键

通过微电脑控制系统,根据环境需求,设计了风力人性化三档调节,70度自由调节出风口,智能儿童安全锁键,让所有关于安全的细节都尽在掌握之中。

5、高效HEPA溶菌酶滤网,因你而动

幸福的标准,就是不用羡慕户外的怡人风景,告别初为人母的慌忙,是对世界满满的希翼。可思贝婴儿车空气净化系统中的高效HEPA溶菌酶除菌滤网,7分钟强效急速净化,实现7大净化功效(PM2.5 、PM10 、二手烟、灰尘、汽车尾气、花粉、细菌),有效净化率可达99%,滤网更换提醒及自动复位系统,实现您更多的愿景。

6、低压高能供电模块,远见未来

先进的电源管理系统,1000mAh全聚合物锂电池,三层充放电保护,超低功耗设计,让净化系统最大待机时间为90天,每一次行走,都是一次美的享受。

相比较传统机械结构微创,他们更在意科技应用,避开传统中的单纯划分将高度等同于空气洁净程度的伪概念,而是通过科学技术真正做到一车在走,说走就走。从中国制造走入中国创造的创新型企业又多了可思贝的身影,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可思贝婴儿车    创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