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蓝色港湾奇妙动物世界之儿童梦想嘉年华开幕 暨儿童城三周年庆

蓝色港湾奇妙动物世界之儿童梦想嘉年华开幕 暨儿童城三周年庆

2015-10-12 17:20:34来源:宝宝地带

近日,位于朝阳公园路的蓝色港湾,迎来了其儿童城三周年生日。生日会上,演出的小梦想家们成为了最闪亮的明星,吸引了无数目光及闪光灯,而使得儿童城的庆生会也成为了孩子们欢乐的节日。

小梦想家们的表演high翻活动现场

蓝色港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良灿、青苗教育集团副董事长Michael Weeks、贝丝童家集团总园长楚新媛、乐友孕婴童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吴洪涛、北京罕莎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磊及玩具反斗城(中国)有限公司全国开发经理张翔涛一同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在庆生会中,张良灿先生表示蓝色港湾将努力打造成为一个可以与孩子不断常来的休闲场所。同时,希望品牌租户互相促进,互相依托,可以将蓝色港湾儿童城打造成北京以至全国的儿童特色最佳场所。

蓝色港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良灿(左三)、青苗教育集团副董事长Michael Weeks(右三)、贝丝童家集团总园长楚新媛(左二)、乐友孕婴童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吴洪涛(右二)、北京罕莎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磊(左一)及玩具反斗城(中国)有限公司全国开发经理张翔涛(右一)一同出席活动

活动以 SAM儿童乐队热情的乐队表演和炫酷的舞技,为庆生会拉开帷幕。来自功夫宝贝、嘉悦芭蕾和企业英语的小宝贝们,也献上了他们青涩但却认真的演出。由江南布衣旗下童装品牌jnby by JNBY、来自意大利的高端童装Harmont& Blaine Junior及国内知名童装品牌gxg、MQD、乐友带来了一场可爱又优雅的儿童时装秀。


 mini乐队演出high翻全场

小梦想家走秀表演

小梦想家们用自己真挚的表演,为“蓝色港湾奇妙动物世界之儿童梦想嘉年华暨儿童城三周年庆”活动,画下句点同时也开启了儿童城未来更加精彩的活动内容。

小梦想家走秀谢幕表演

即日起至10月18日,蓝色港湾还联合9家儿童早教商户,持续带来丰富的活动及优惠活动,让每个孩子都能在娱乐的学习中成长。让我们期待蓝色港湾带来更多惊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蓝色港湾    奇妙动物世界    儿童梦想嘉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