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德国特福芬星座宝宝活动引领金秋好礼“怒”刷屏

德国特福芬星座宝宝活动引领金秋好礼“怒”刷屏

2015-10-10 12:04:18来源:宝宝地带

金秋十月,德国特福芬星座宝宝来袭尽显文艺范,更有金秋好礼“怒”刷屏!

作为德国最早从事有机婴幼儿食品研究与生产的百年品牌,特福芬始终以安全品质服务于全世界婴幼儿健康成长,为回馈广大中国家庭,德国特福芬携手欧洲育儿服务平台百慧妈妈掀起宝宝星秀选拔赛,更有豪礼轮番登场。

众所周知,德国是充满文艺气息的国度,无论是新天鹅城堡还是遥远的古老诗歌无不透露出德国独有的文艺气质。此次德国特福芬“星座宝宝”主题活动对全世界文艺的大师致敬,家长朋友可通过上传宝宝照片即可参与星座文艺范测试,看射手座的贝多芬、双鱼座的爱因斯坦、摩羯座的舒马赫等带我们走进不一样的文艺圈儿!

此次活动自2015年10月1日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众多家庭的支持与关注,一度掀起了星座宝宝“怒”刷屏,拼颜值、比才艺看星座宝宝显神通,参与完成任务即可赢得特福芬阿尔高奶粉一盒,引领全国线下门店火爆国庆档,特福芬好口碑也是不断,在赢得疯抢的同时其品质也得到又一次认可,更多豪礼激烈角逐助力星星榜单。

一直以来德国特福芬都是婴幼儿奶粉中的明星产品和妈妈们的放心产品,特福芬阿尔高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得到了无数妈妈的支持。作为德国最早从事婴幼儿食品研究与生产的企业之一,德国特福芬始终以安全营养服务于全世界婴幼儿健康成长。特福芬阿尔高以阿尔卑斯高山黄金牧场为奶源,采取活力AAA全维营养配方,赋予宝宝A级免疫力、A级消化力、A级智视力,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另外,特别提醒您,如果您还没有来得及参与活动,现在还有机会参与其中,马上关注百慧妈妈微信了解活动最新进展,测测宝宝的星座文艺范,把好礼收入囊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德国    特福芬    星座宝宝活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