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韩国泡菜乳酸菌,成功迈出登陆中国第一步!

韩国泡菜乳酸菌,成功迈出登陆中国第一步!

2015-09-28 13:17:10来源:宝宝地带

9月24日,韩国BYO百益优乳酸菌通过东方购物12频道进行的电视销售,成功迈出进入中国市场最重要一步。全球乳酸菌大潮兴起之时,在韩国适时推出的该乳酸菌制品,不仅得到了苛刻认真的韩国妈妈们的认可和好评,也将会以这次电视购物作为起点,来获取更多中国妈妈们的芳心。

韩国研究员经过七年的不懈努力,从韩国代表健康食物——泡菜中提取出了植物性乳酸菌,也就是BYO百益优乳酸菌。它不仅有着维持肠道健康,促进消化这些既存乳酸菌制品的功效,而且也有着调节内分泌,改善因为皮肤过敏引起的皮肤湿疹和瘙痒的效用。它在韩国被称作“宝宝皮肤乳酸菌”,而且已在严谨科学的临床实验中验证了它对皮肤瘙痒的改善效果。

该产品在维持肠道健康的同时,也兼顾改善皮肤瘙痒,可谓是一举两得,也是最早被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厅认证其改善皮肤瘙痒效果的产品。于去年7月份在韩国召开的“第十八届农林畜产食品科学技术大奖”颁奖典礼上,因为是世界首家从韩国传统发酵食物泡菜中分离提取到“CJLP133”乳酸菌而对科学界有着杰出贡献,该产品被授予“科学技术褒奖”这一荣誉。这也意味着这是一款在科学界也获得认可的产品。不仅如此,在韩国、中国、日本等世界六个国家都获得了专利认证,证明其产品杰出表现令世界瞩目。

BYO百益优乳酸菌因为是从泡菜中提取的133号植物性乳酸菌制品,和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的动物性乳酸菌制品(如酸奶,奶酪等)有着本质上的不同。其差异在于,植物性乳酸菌能够通过强酸型胃液,有着能够存活至肠道末端的极强生命力,尤其适合亚洲人摄取。这是因为亚洲人饮食习惯上以素食为主,肠道要比以肉食为主的西方人长1-2m。该产品在韩国已经被称为“国民乳酸菌”,2015年每月销售额达30亿韩元,总累计销售额突破了200亿韩元,也证明了其火爆的人气。在首尔、日山、釜山等韩国主要城市举行的亲子展览会上,该产品更是迅速售罄,受到韩国妈妈们广泛的喜爱和关注。

在这次反响火爆的电视购物之前,BYO百益优乳酸菌也携手中国知名育儿媒体进行了热烈的产品体验活动。这次活动的举办,让那些皮肤瘙痒的孩子们有了一个月的使用体验时间,体验过的孩子妈妈们均发现自己孩子的皮肤瘙痒症状相较之前有所改善。与此同时,孩子的拉肚子,夜不能寐,过敏体质等都有一定程度的改善,这也说明其对孩子的免疫力有着一定的增强效果。

BYO百益优乳酸菌这次以东方购物作为在中国的起点,将会多渠道并进,推向更广阔的市场。如果孩子有皮肤问题的妈妈错过了这次电视购物,但又想购买这款产品,现如今也可以通过东方购物官网方便地购买,让来自韩国的植物性泡菜乳酸菌为您孩子的肠道和肌肤保驾护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韩国泡菜    乳酸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