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捍卫宝宝皮肤健康!韩国泡菜乳酸菌登陆东方购物!

捍卫宝宝皮肤健康!韩国泡菜乳酸菌登陆东方购物!

2015-09-23 10:42:51来源:宝宝地带

妈妈在赋予了孩子生命之后,总想把最好的都给孩子,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如果看到孩子因病痛而受折磨,则是让所有妈妈都难过的事,正是疼在孩子身上,疼在妈妈心头。

而根据某医院调查结果,婴儿湿疹是最常见的儿童皮肤病之一,在出生后2~3个月之后发病率最高。在中国,出生6个月内的婴儿湿疹发病率为51.26%,这意味着中国一半以上的孩子都受到过湿疹的困扰。发病率高,复发率高,这“双高”的特点,不知道在深夜打破了多少年轻家长的安眠,折磨着多少家庭的平静生活。

事实上孩子得上湿疹,在排除卫生因素之外,很大一部分因素是因为儿童身体并未发育完全,所以对外界免疫力较低,对各种化学药品,如油漆、塑料等容易过敏。因此提高孩子免疫力,是从根本上解决皮肤问题的最佳方案。

乳酸菌的效用近年来已被大众熟知,各种各样的乳酸菌制品在市场上屡见不鲜,众所周知,乳酸菌对改善肠道环境,帮助消化,帮助排便等方面都有良好的作用。然而乳酸菌的效用远远不限于此。韩国的生物研究员在经过了七年的研究之后,从韩国传统发酵食品——泡菜中,发现并提取的第133号乳酸菌不仅有着常规乳酸菌应有的功效,更是针对孩子皮肤问题有着良好的改善效果。该乳酸菌有着改善皮肤瘙痒的效用,也是最早被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厅认定具有改善皮肤瘙痒功效的产品。

这款名为BYO百益优乳酸菌制品刚一问市,就获得了韩国妈妈的称赞。各位妈妈在给孩子喂食一段时间之后,纷纷发现孩子的湿疹问题以及皮肤瘙痒得以改善,而且还提升了孩子的消化能力,可谓是一石二鸟。因此这款BYO百益优乳酸菌也被妈妈们亲切的称之为“宝宝皮肤乳酸菌”,说明了它在改善皮肤这一方面有着良好的效用。

现在,这款乳酸菌在解决了许多韩国宝宝的痛苦和妈妈的苦恼之后,终于来到了中国。9月24日,BYO百益优乳酸菌将登陆东方电视购物节目,来解决中国宝宝的皮肤问题。在此之前,BYO已经携手中国知名的育儿媒体发起了体验征集活动。在经历了几百余名中国妈妈们试用和严格的验证之后,也获得中国妈妈们的认可。各位妈妈们在论坛里开心地交流着孩子病痛被解决的经验,纷纷对BYO百益优乳酸菌这款产品表示赞赏和喜爱。

“乳酸菌味道是淡淡的,略微有点甜,宝宝挺喜欢喝,我坚持每天都给宝宝喝一到两次,慢慢的发现宝宝不再天天追着让我给他挠痒痒了,他也不再因为皮肤瘙痒而痛苦了。”

“吃了几天感觉小宝大便更加好了,大宝呢,脸上皮肤好了,真的是非常好的乳酸菌,里面都是独立包装的,非常的不错,这样吃起来更加方便,就算出门也可以放到包包里面两个,不用担心怎么带出门。”

各位妈妈们的交口称赞,也印证了这款产品其良好且稳定的效用。于9月24日晚7点20分到8点在东方购物12频道购买该产品的妈妈,将获得十分适合孩子食用的,用高级鳕鱼肉糜制成的韩国鱼肉火腿肠麦士棒。不仅如此,9月24日之前,在电视购物官方网站上留下您对商品的咨询或者是疑问,将会从中抽取20名幸运网友,这20名网友将会获得海苔制成的韩国人气零食——bibigo必品阁香脆海苔米片。如果有9月24日无法抽出时间观看电视购物节目的妈妈,也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方便的买到这款产品。

孩子皮肤问题的终极解决方案终于登陆中国。各位因为宝宝皮肤瘙痒,皮肤湿疹而发愁的家长们,不要忘记届时收看或是网上订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皮肤    韩国泡菜    乳酸菌    东方购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