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永旺梦乐城成为丰台商圈最大型购物中心

永旺梦乐城成为丰台商圈最大型购物中心

2015-09-22 18:12:16来源:宝宝地带

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科丰桥南,丰葆路88号院的永旺梦乐城北京丰台于9月19日正式开业。本购物中心与周边地区及市中心之间交通便利,有望吸收广域范围内的顾客 。另外,还毗邻聚集了中国众多知名企业总部的“总部基地 ”。

该项目占地面积64,000㎡,建筑面积15万㎡,拥有约2,000个停车位。永旺综合百货超市及180多家专门店,全馆免费WIFI覆盖。汇集了餐饮・娱乐・服务・ 体育・文化等各种机能的,时间消费型大规模复合式商业设施。营造商业环境、建设炫亮城市,与地区社会融为一体、永续发展。

开业当天据记者采访,大量的来访顾客都是周边的居民,而且很兴奋在家附近能有这样一个大型的综合购物中心,为生活增添了很多便利与乐趣。

永旺梦乐城北京丰台充分考虑周边商圈特征,迎合周围大量居住的拥有多样价值观的新世代家庭的口味,丰台店以“为新世代家庭提案优质的【都市型生活方式】的店铺”为目标,追求【安全、安心】【健康、美容】【简单、便利】【物有所值】,实现提供丰富齐全的商品。首次进驻丰台区的80家专卖店将闪亮登场。

除了丰富的时尚商品以外,为了满足附近办公区的餐饮需求,首次尝试将美食广场“亚惠美食”开设1F外带“ACasia FARM”区域,为周边上班族提供多样健康便捷的美食。作为永旺梦乐城独有的举措,4F将开设充满日本情怀的日本美食区。

该购物中心不仅是单纯提供商品及服务的场所,作为社区基地应倾听当地的声音,引进了最新的照明设备及节能施,并在购物中心前方的室外设置了面积约 1,000 ㎡的喷泉广场。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生活而做出贡献,使包括老年人、残疾人及带着婴儿逛街等在内的所有顾客都能愉悦的购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永旺梦乐城    丰台商圈    大型购物中心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