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守护宝宝肠道和皮肤!韩国泡菜乳酸菌登陆东方购物!

守护宝宝肠道和皮肤!韩国泡菜乳酸菌登陆东方购物!

2015-09-22 11:17:58来源:宝宝地带

乳酸菌制品的功效近年来渐渐被广大用户认可接受。在全球兴起健康潮流,人们开始日益关心健康食品的背景之下,乳酸菌有着向多元化发展的趋势。各种乳酸菌制品层出不穷,名称各异,效果也是各有不同。这也让有孩子的家长们在选择乳酸菌时,对乳酸菌的功效越来越关注。

人体肠道中有着有益菌种和有害菌种,乳酸菌作为有益菌种之一,在肠道内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乳酸菌可以抑制有害菌种的大量繁殖并维持肠道生态均衡,对增进健康,促进肠体蠕动和助消化方面有着杰出的功效。

但是由于乳酸菌在胃酸中的生存力差,所以顺利抵达肠道并非易事。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的各种乳制品(如酸奶,奶酪等)均为“动物性乳酸菌”制品,而动物性乳酸菌需要在营养丰富且营养均衡的环境中才能生存,因此极难通过胃酸这个严峻的考验。但是“植物性乳酸菌”就有着能在酸性环境中存活的生命力,能够一直存活到肠道末端。根据韩国一档健康电视节目进行的实验结果,在摄取酸奶 (动物性乳酸菌制品)之后,其含有的10亿株乳酸菌仅有200万株到达肠道末端;而在摄取泡菜(植物性乳酸菌制品)之后,其含有的1亿株乳酸菌中有4000万株存活到了肠道末端。

日本的相关实验结果也表明了动物性乳酸菌和植物性乳酸菌存在着明显的差异。根据结果数据,在酸碱度为PH2.5的人工胃液中,动物性乳酸菌的生存率在20%-30%,而植物性乳酸菌的生存率达到90%。在高盐度的环境中,植物性乳酸菌仍有能存活的菌种,而动物性乳酸菌则几乎全军覆灭。通过实验,我们也能看出植物性乳酸菌的生命力要远远高于动物性乳酸菌。

那么,作为一般消费者,我们该如何摄取到生命力强的植物性乳酸菌呢?为了解决一般消费者的烦恼,韩国CJ第一制糖历时七年,从韩国的代表传统健康发酵食品——泡菜中的3500种乳酸菌中发现并提取了第133号乳酸菌,制成了BYO百益优乳酸菌并推向了市场。由于该制品中的乳酸菌能在高盐,高酸环境中存活,所以有着可以抵挡住胃液的侵蚀,存活至肠道末端的特点。

这款BYO百益优乳酸菌不仅能改善肠道环境,维持肠道生态平衡,还能改善因体热或毒素堆积而引起的皮肤瘙痒。所以这款产品的诞生,是饱受小儿湿疹之苦的婴幼儿的福音。该产品是最早被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厅认证其改善瘙痒作用的产品,不仅能够帮助婴幼儿改善皮肤瘙痒症状,对皮肤免疫力以及抵抗力都有提升作用,从根本上保卫孩子的皮肤。

该产品是从泡菜中提取的生命力强的植物性活性乳酸菌,产品是呈现白色粉末状。一袋中含有50亿株乳酸菌。因为BYO百益优乳酸菌生命力强,在胃酸或是胆汁中也能顺利存活,因此更适合以素食为主,并且肠道要比以西方人长1-2m的亚洲人食用。该产品不含人工香料、色素和防腐剂等化学物质,因此可以放心给孩子喂食。在韩国举行的亲子展览会上,广大韩国妈妈们认可该产品的功效而争相购买,也创造了在展览会销售一空的历史记录。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现在中国的孩子们也可以通过这款优质乳酸菌来改善皮肤瘙痒,提升免疫力了!现在无论何时都可以在厂家官网上购买,并且该产品也将在9月24日晚7点20分到8点之间在东方电视购物12频道上进行电视销售。在节目中还会解答经常被询问到的问题以及讲解产品的详细信息。对这款产品有购买意向,却苦于无法详细了解产品的妈妈们一定要届时收看。

不仅如此,在东方购物官方网站页面留言或者咨询与产品相关的内容,就将有机会(20位)获得韩国原装健康零食——bibigo海苔米饼脆片。另外,通过电视购物购买两盒BYO百益优乳酸菌,就将获赠由高级鳕鱼肉糜和芝士精制的韩国人气火腿肠麦士棒,各位妈妈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守护    肠道    皮肤    韩国泡菜    乳酸菌    东方购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