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于2015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获奖

宝宝地带于2015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获奖

2015-09-17 19:20:27来源:宝宝地带

2015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于9月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科技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邮政局等七部委联合指导。会议邀请了知名电子商务网站创始人及垂直门户CEO、风险投资人、意见领袖等千余名嘉宾,以“创新与变革”为主题,共同探讨在互联网风起云涌的大数据环境下的发展方向。

作为国内备受电商行业关注的大会,其颁奖环节同样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该大会以行业影响力、创新力、贡献力、公信力为各奖项的评价标准,通过数月的严格筛选,宝宝地带作为特色亲子阅读育儿交流平台,被荣幸评为“最具特色行业门户”。

宝宝地带作为一家以专业亲子服务为核心,倾力打造以胎教服务、亲子阅读亲子教育以及亲子活动内容为一体的综合母婴论坛网站,亦是国内具有特色的专注于绘本阅读的行业门户网站。于2010年12月正式对外开放,网站针对全国数百万0-6岁酷爱绘本的忠实用户群体,以绘本为媒介,积极倡导亲子阅读,始终坚持以“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爱书人”为战略发展方向,搭建起家长和孩子沟通交流的桥梁。2011年4月至今,宝宝地带在全国范围内成功举办了数千场亲子阅读会并持之以恒,获得行业出版社、图书馆和广大家长的一致认可。凭借绘本特色资源在业内脱颖而出,成为众多品牌客户竞相选择的合作平台。

此奖既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各部委领导及行业同仁对宝宝地带平台的认可与信赖,更是宝宝地带不断发展创新的动力与坚定基石,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宝宝地带能为更多用户带去更全面而独具特色的服务。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地带    2015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获奖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