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皮肤问题救星!韩国泡菜乳酸菌登陆东方购物!

宝宝皮肤问题救星!韩国泡菜乳酸菌登陆东方购物!

2015-09-16 16:49:49来源:宝宝地带

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父母的悉心呵护。而孩子生性好动,对这个世界的什么都感到好奇,总会想摸一摸,碰一碰。加上孩子肌肤娇嫩,身体抵抗力还并未发育完全,因此抵御外界侵害的能力比起成年人要弱,也因此孩子很容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比如红疹瘙痒,红肿起泡等等肌肤问题都会趁虚而入,侵害孩子们健康。

孩子容易产生肌肤问题是由于体质尚未发育完全,对生活中各种有害成份无法抵御。现代生活中化学产品应用却极为广泛,例如墙面漆、家具漆等油漆类挥发性制品,还有玩具、食品中都有多种化学成分存在,再加上近些年来空气污染,雾霾中的重金属等污染物质等综合原因,都是使孩子罹患肌肤疾病的元凶。

许多家长们在孩子出现肌肤问题之时,会用成年人的思维来解决问题,例如涂抹成年人经常使用的药膏或是药水类外用药品,这种方式虽然也可以治愈,但是只是治愈了皮肤表面的症状,可谓是治标不治本,无法从根本上改善孩子免疫力差的现状。而且这类药剂往往药力强劲猛烈,会给孩子娇嫩的肌肤带来刺激和无法预料的副作用。

孩子的肌肤问题不仅困扰着世界上很多的家庭,也是众多生物学家和药剂学家的研究课题。如今,韩国的研究员们经过了七年的研究,终于在这个问题上给出了优秀的解决方案。不同于外用药剂的权宜之计,他们从根本上入手,改善孩子身体的免疫力,让孩子的肌肤能够从容应对各种外在威胁。

他们着眼于韩国的传统健康食物——泡菜,从泡菜中存在的3500余种乳酸菌中发现并提取了第133号泡菜乳酸菌,发现其对孩子的肌肤问题有着明显的改善效果,于是制成了BYO百益优乳酸菌推广到了韩国市场。由于效果拔群,受到了韩国妈妈们的一致好评。它能够有效抑制并缓解小儿皮肤瘙痒症状,改善小儿皮肤易过敏的体质,因而被称作是“宝宝皮肤乳酸菌”。

该乳酸菌是从泡菜中提取的植物性乳酸菌,比起从奶酪、酸奶中提取的动物性乳酸菌而言生命力更加顽强。因为东西方人饮食习惯的不同,西方人肠道普遍比东方人要短1-2m,所以西方人从奶制品中提取的动物性乳酸菌并不适合肠道更长的亚洲人。而这款从泡菜中提取的植物性乳酸菌更适宜亚洲人肠道,可以在酸性环境中成活,并且顺利的存活到大肠末端,发挥更持久的效用。

韩国研究员们在推出这款乳酸菌制品之前,进行了细致的临床试验。研究团队把118名12个月大的婴儿到13岁的儿童分成服用BYO百益优乳酸菌的小组(58人)和未服用小组(60人)进行了比较分析实验。在12周的时间里,每日服用2次。每次服用2gBYO百益优乳酸菌的孩子们,敏感性皮肤严重程度指数,就是“SCORAD分数”,从27.6分降到了20.4分。SCORAD积分在26分以上表示状态严重。而在服用BYO百益优乳酸菌后,降到了属于轻微症状的25分以下,这表明通过按时按量服用乳酸菌之后,孩子皮肤有着明显的好转。

该产品呈乳白色粉末状,不含任何对孩子身体有害的添加剂和防腐剂,并且口味微甜,孩子食用时不会有抵触心理。然而其微甜的味道却不是为了口味考虑,甜味是来自于粉末中的葡萄糖,葡萄糖的存在,给乳酸菌提供所需要的能量,使得乳酸菌可以在肠道中成功存活。

由于是世界上首次从韩国传统发酵食物——泡菜中分离出的“CJLP133”乳酸菌,这对科学界有着杰出贡献,因此这款产品于去年七月份在韩国召开的“第十八届农林畜产食品科学技术大奖”上被授予“科学技术褒奖”这一荣誉,在科学界也获得了认可。

孩子皮肤瘙痒的症状,终于因为这款乳酸菌的问世得以克服。这款乳酸菌制品不仅是发生皮肤问题之后的对策,也可作为发生之前的预防。据相关消息,该产品不仅可以在CJ的官方网站上购买,也将会于9月24日在东方购物节目上进行电视销售。这对于那些近期没有去韩国出行计划而无法购买,或者是因为孩子皮肤瘙痒而倍受折磨的家长来说是一个好消息。那些想从根本上改善孩子的体质,希望孩子免疫力得到加强的家长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皮肤问题    韩国泡菜    乳酸菌    东方购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