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小而美的“孕期护理间”,准妈咪的福音

小而美的“孕期护理间”,准妈咪的福音

2015-09-15 14:49:02来源:宝宝地带

伴随智能设备的热潮,近两年,母婴类的智能产品层出不穷,从婴儿体温监测、儿童防丢失到为女性,孕妈而设计的智能手表、孕期腰带等,庞大的母婴市场与智能硬件相结合,给准妈咪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但是,面对专业的孕期监护,过去一段时间,显然还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产品。不用长途跋涉跑医院,轻轻松松在家就可以密切关注准妈咪以及胎儿健康状况,是很多孕妈们的强烈诉求。今天,德泷科技团队新推出的的智能健康机器人的出现,给孕妈们带来了福音。

考虑到怀孕期间,孕妇的身体会发生一系列变化,这款智能健康机器人贴心的制氧功能、胎心监测功能以及血氧心率监测功能简直就像为孕妈们量身订做一般,呵护周全。

小小“制氧机”

怀孕期间,孕妇的需氧量是常人的2倍左右,检验证明,每个孕妇都程度不同地缺氧,及时和定期补氧能够有效缓解孕期出现的疲劳恶心等症状,同时有利于安胎、保胎,充足的氧气能够促进婴儿身体和大脑良好的生长发育。这款智能健康机器人的推出,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德泷科技独创性的将吸氧机及智能化的机器人系统相结合,它的实时监测功能可自动检测吸氧人缺氧情况,针对不同人的需求、自动调节氧气大小及流量,精确快速补充足够的氧气,让准妈咪及胎儿在孕期得到足够的保障。

 

家庭“孕期监护”

为了胎儿的健康,血氧心率监测及胎心监测贯穿了整个孕期。德泷科技研发的智能健康机器人让孕妈们在家里就可轻松享受健康护理。采用DSP技术,精确地监测胎心、胎动,高品质大功率输出,声音洪亮、清晰、更有胎心率超限警示,细心呵护孕妈和宝宝的健康。

除了胎心监测和血氧心率监测功能,这款智能健康机器人还拥有制氧、雾化理疗和智能语音等功能,通过语音对话,可以根据主人的命令进行相关程序,同时还能够播放不同的娱乐内容,为枯燥乏味的孕期增添了些许乐趣,更方便一家老少的共同使用。目前这款产品已登录淘宝进行众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胎心监护    胎儿    孕期护理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