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夏季饮食需“看”清楚再下嘴

夏季饮食需“看”清楚再下嘴

2015-08-20 14:08:38来源:宝宝地带

夏季不仅闷热,而且是肠道疾病的高发季节,在司空见惯的现象之下,所隐藏的“元凶”可绝不仅仅是各类烧烤夜宵和冰饮那么简单,看似干净的餐具实则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

不难解释,潜藏在食物中的细菌大部分都在烹饪的过程中被消灭了,大家只需留意下那些半生不熟的食物就可以了。而厨房内的砧板、碗筷、汤勺等餐具被蚊虫爬过后非常容易滋生病菌,如黄曲霉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所以,大部分病菌其实都是通过餐具进入人体,真是让人防不胜防。故而排除身体免疫力或其他个人因素,预防夏季肠道疾病的重中之重在于餐具的卫生与否。

那传统的餐具清洗方法难道无效么?据数据调查显示,一块普通厨房使用的清洁海绵中平均藏有12亿个有害细菌。从某种意义上来讲,用它来洗碗可能比没洗之前更脏……看来,是时候让高科技的厨房神器登台亮相了!

方太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此次在夏季推出的“全新一代高效净U消毒柜”,搭载了全新U蓝光源杀菌技术,即使在非高温情况下杀菌率也可达到99.99%。再加上它出色的密封性和超大的存储空间,除了消毒杀菌之外也是个非常安全、实用的碗碟柜,“一柜两用”有效避免了消毒后的二次污染。

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趣味小互动了解详情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夏季    饮食    看清楚    下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