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40度高温不用慌,教你击退烦人病菌!

40度高温不用慌,教你击退烦人病菌!

2015-08-20 10:26:16来源:宝宝地带

每到夏季来袭,高温酷暑可能会让大家提不起精神。但即便是面对40度的高温,隐藏在厨房中的顽固病菌却依旧活跃得很!尤其是夏季这种潮湿的环境更是容易引起细菌的不断滋生。大家平时常用的几种消毒方法有:

1、煮沸消毒法

煮沸消毒法可谓是最早的消毒方法,只需将洗涤后餐具置入沸水中消毒半小时左右,即可有效杀死细菌。但细菌芽胞抗热能力较强,更有部分顽固芽胞煮沸数小时才能完全将其消灭,所以煮沸消毒不能达到较强的灭菌效果。

2、消毒液杀毒

84消毒液是一种以次氯酸钠为主的高效消毒剂,但长期暴露在空气中容易挥发出氯气(有害气体)。而且其高浓度原液如不经稀释会对金属器械和棉织带色衣服启到腐蚀和脱色的副作用。

3、微波炉消毒

一定强度下可以在短时间内杀灭各种顽固细菌。不过由于微波炉内温度过高,很容易将餐具“烤焦”。而且这一消毒法不适用于金属餐具和一般塑料餐具,容易产生化学反应。

……

方太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在炎炎夏日隆重推出“全新一代高效净U消毒柜”,快速有效,又无副作用的消毒方法,一时间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全新U蓝光源杀菌技术:

搭载了升级版U蓝光源,精确释放臭氧&紫外线,360°无死角,即使在非高温情况下也可以快速、有效地杀灭病菌,且杀菌率高达到99.99%。

负离子净化技术:

与其他消毒柜不同的是,高效净U独有的“负离子烘干”在杀菌的同时还可以高效吸附有害气体,长效保护厨房空气清新洁净,也不会给你的餐具带来任何的副作用。

地暖式烘干技术:

位于柜体底部的“地暖式匀加热”结构,能够确保柜体底部的水分迅速烘干,消毒更高效。且消毒柜的热气从底部上升,符合热动力原理,热效率更高!

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趣味小互动了解详情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40度    高温    病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