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神爸8.8奶爸节 孙骁骁隔空喊话想生宝宝

神爸8.8奶爸节 孙骁骁隔空喊话想生宝宝

2015-08-14 10:16:16来源:宝宝地带

随着《爸爸去哪儿3》(以下简称“爸爸3”)正在热播,新一季的星爸萌娃父子们再度引发了全城亲子热的狂潮。母婴电商平台神爸携手芒果TV正式成为“爸爸3”网络独家母婴合作伙伴,湖南卫视美女主持孙骁骁为合作发布会主持。虽然骁骁久未在长沙露面,不过此番重回归主持舞台, 那种依旧不变的轻松愉悦、妙语连珠的娱乐主持风让这场发布会精彩叠出,让骁粉们满满欣赏女神风范。

神爸携手芒果TV《爸爸3》,堪称母婴电商行业的重磅级合作,当天吸引数十家媒体齐聚发布会现场,包括湖南本土收视第一的湖南都市频道《都市1时间》、湖南新闻联播、《芒果捞新闻》等在内的重量级媒体,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互联网、纸媒全方面报道神爸此次携手芒果TV合作及神爸8.8奶爸节正式开启的新闻,引起业界的强烈关注。

骁骁点赞用神爸后都想生娃了,隔空向李响传递甜蜜爱

在正式成为芒果TV 《爸爸3》网络独家母婴合作伙伴后,神爸将围绕《爸爸3》在网络营销展开深度合作,打造专属母婴电商的嗨购节。神爸在发布会现场宣布开启“8.8奶爸节”并做精彩的营销推介。

在神爸与芒果TV战略合作发布会上,神爸网独特的购物优势及系列精彩活动让孙骁骁也甜蜜说到好想赶快生个宝宝,到神爸网站抢购宝宝用品。对于早前在节目中接受男友李响求婚的骁骁来说,这幸福的隔空表白,看来是在向李响哥哥隔空传递生娃的想法,李响哥哥一定妥妥收到。

神爸向骁骁送母婴豪礼,未来生娃的奶粉全包了

伴随着目前正在热播的《少年神探狄仁杰》中孙骁骁饰演的童梦瑶那“河东狮吼”的形象而深入人心,此番骁骁回归主持舞台必然受到骁粉们的热烈追捧,微博粉丝地带第一时间发布了孙骁骁最新动态。

对于李响和孙骁骁这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甜蜜爱情已经爆棚到让人无比生羡的登对情侣,神爸创始人、CEO韩朝先生当天在微博随即做出“未来骁骁生宝宝,神爸赞助所有奶粉”的决定,此举深得骁粉们支持,纷纷期待骁骁和响哥拥有爱情的甜蜜结晶。

从现场骁骁的生娃宣言,到携手芒果TV《爸爸3》宣布正式开启8.8奶爸节的母婴狂欢月,神爸这一汇聚全球尖货、旨在为众多奶爸辣妈打造一站式轻松无忧购物、正品安全的母婴特卖平台, 在距离致力助推母婴电商营销新模式的目标上越来越近。整个8月,不止是奶爸辣妈的尽情囤货月,还是神爸将呵护、温馨带给所有宝宝无限爱的体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神爸8.8奶爸节    孙骁骁    想生宝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