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妈咪爱益生菌,宝宝的健康好助手

妈咪爱益生菌,宝宝的健康好助手

2015-08-13 10:55:19来源:宝宝地带

在我们人体内存在很多的细菌,既有有益菌也有有害菌,而共同组成了人体内的生态环境。它的正常或失调,对人体的健康和寿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有生态预防医学更认为,人体任何疾病都是微生态失调的产物。微生态一旦失衡,人体就会出现各种疾病。这也是婴儿出生后前几年内发病率高的重要因素。

宝宝从出生到离乳期(2岁左右)正是肠道菌群不稳定的时期。食物改变、气候变化、使用抗生素等,都可能破坏婴幼儿肠道微生态,导致肠道菌群失调,若肠道内有益菌数量不能及时恢复,有害菌就会乘机繁殖,则使宝宝反复生病。因此,这个时期的宝宝必需摄入有益菌来维持肠道菌群的稳定。研究指出,体魄强健的人肠道内有益菌的比例达到70%,普通人是25%,便秘人群减少到15%,可见益生菌对身体健康的有益影响。但年轻的妈妈们通常只是在宝宝发生了腹泻或是便秘时才开始关注肠道菌群平衡和益生菌的补充。

其实,益生菌虽小,但对于调节人体微生态,改善身理机能功不可没,要想宝宝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强壮,就需要持续不断地补充。妈妈们所熟知的妈咪爱就含有大量宝宝肠道内需要的益生菌。其中的屎肠球菌是人体肠道中正常菌群的一种,在肠道内有很快的繁殖速度,对肠内有害菌有很好的抗菌能力;枯草杆菌是分泌消化酶最多的益生菌,它能够抑制有害菌,产生溶菌酶,预防治疗腹泻,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同时,枯草杆菌还能分泌免疫因子,增强抵抗能力。

服用妈咪爱后就可以直接补充肠道正常生理活菌,使菌群平衡,逐渐形成良好的菌群环境,从而降低对各种原因引起的菌群失调带来的腹泻、便秘、消化不良等肠道问题的发生。在非常重视幼儿保健的韩国,韩国妈妈们就会把妈咪爱当做保健品来购买和使用,在平时就给孩子吃,至今仍然是韩国妈妈的首选使用产品。

妈咪爱中除了含有屎肠球菌、枯草杆菌二联活菌等有益菌外,还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1、B2、B6、B12、烟酰胺、乳酸钙、氧化锌(符合美国FDA的每日推荐剂量)等。这些都是孩子生长发育所必须的营养成分,真正帮助孩子更好的生长发育,是最适合儿童使用的益生菌制剂。

妈咪爱益生菌能够保证给宝宝补充足够的活的益生菌,还得益于妈咪爱菌种具有较好的耐温、耐酸及耐胆盐特性,可以确保活菌顺利通过温度、胃酸及肠道胆盐的考验,到达肠道发挥作用。

作为中国首个专属儿童肠道健康品牌的妈咪爱,效果受到了妈妈们的广泛认可,目前每年使用妈咪爱产品的儿童多达千万名。给孩子选择妈咪爱益生菌进行适当的补充吧,打好抵抗力基础,身体棒棒,宝宝在成长的任何阶段就都不容易生病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咪爱    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