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男团惊现《中国新声代3》 叫板?EXO《妈妈》引爆全场

新男团惊现《中国新声代3》 叫板?EXO《妈妈》引爆全场

2015-08-07 19:40:57来源:宝宝地带

00后组合TFBOYS的爆红让很多经纪公司看到了00后少年团体在市场的短缺,而纷纷推出00后组合。去年,天娱传媒就携手金鹰卡通卫视推出由《中国新声代》第二季优秀学员张汉盛、封迪、黄星羱、蔡知雨、罗维组成的00后组合H2K,给00后新声代组合注入了新的活力。近日,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第三季再次火热开唱,由长沙伢子包威尔和河南男孩谢昊轩合体的TNT组合在《中国新声代3》的舞台上再次大放异彩,一首由韩团EXO的热门歌曲改编的《妈妈》惊爆全场。

近两年,从TFBOYS的蹿红,杨洋、吴磊等人的高人气都不难看出偶像年轻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而作为大型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里有不少颜值高且歌唱实力强的小朋友,再加上有很多明星老师的加盟,为娱乐圈储备新生力量做足了准备。据悉,在最近新录制的一期节目中,来自长沙被称为“小李荣浩”的包威尔和来自河南爱改编歌曲唱摇滚的谢昊轩就以组合的形式站上了舞台,而且首唱歌曲就是时下最火韩国男团EXO的《妈妈》。据两人透露,他们很喜欢组合EXO,想唱他们的歌很久了。劲歌热舞虽然难度很高,但是两人爆表的颜值加上出色的舞蹈功底,是俩人爆表的颜值、苦练的舞蹈功底以及默契的配合,让两人爆发出极强的舞台表现力,连本期节目的音乐老师徐佳莹都忍不住感慨:“魅力很大,我都有点害羞,好帅。”主持人李维嘉也被他们的表演惊艳了,在舞台上思考良久后当场承诺会在微博上帮这个初生的小男团圈EXO的张艺兴,让原唱们听听新声势力。才刚成军就有如此成熟的舞台表演和娱乐圈众多前辈的认同,《中国新声代》的新生势力不容小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中国新声代3    EXO    妈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