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圣元优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以品质助推宝宝未来

圣元优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以品质助推宝宝未来

2015-07-30 14:05:48来源:宝宝地带

羊奶,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不陌生,在世界上被称为“奶中之王”,但相对于百姓的日常生活却是不多见的。近年来,缘于人们开始逐渐重视养生,对羊奶的营养价值和保健功效的重新挖掘和鉴定,羊奶逐渐流行开来。不仅如此,相对于每天都要补充乳品的婴儿而言,羊奶粉也逐渐开始在市场中爆发,甚至逐渐开始替代传统的牛奶粉。

羊奶更接近母乳

自上世纪70年代开始,一些发达国家的医学营养学专家对羊奶作了大量研究,并提出“羊奶是哺乳动物乳汁中,含有对人体有益的营养及各种活性物质较高的乳品”。有研究表明,羊奶不仅是营养成分最全的奶品,其蛋白质结构及脂肪结构与母乳也较为相似,有利于人体的消化吸收。

羊奶相比于牛奶来说,含有更多的α-乳清蛋白,由于该蛋白质在胃中形成的凝块细而软,更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此外,由于羊奶的脂肪结构中碳链短,含有较多的不饱和脂肪酸,且有良好的乳化状态,脂肪球的颗粒细小(牛奶的1/3)而分散,形成的乳糜更容易为小肠吸收,很适合胃肠较弱、体质较差的婴幼儿食用。

秉承打造高端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目标,拥有全球领先资源的圣元集团率先推出了全新——优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此款产品的诞生显然有着更高的资源优势。据介绍,优博婴幼儿配方羊奶采用100%进口奶源,为奥地利、荷兰等欧盟国家的精选优质全脂羊奶粉和脱盐羊乳清粉,于国内尚不成熟的羊奶资源具有明显优势;同时,优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通过了DNA 999纯羊奶粉蛋白质专项检测认证,证明该产品所含蛋白质全部来自于羊乳,具有更加权威的专业鉴证。

优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营养配比诞生于圣元优博有口皆碑的“仿生配方”基础之上,遵循仿生科学原理以及100%羊乳蛋白配比原则设计而成。据悉,圣元优博羊奶粉优化了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以及藻油DHA与AA的比例,使之更为接近母乳的营养结构;优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富含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多聚果糖3种益生元因子,6种脑视力营养素以及5种核苷酸等营养素,营养更加全面、均衡,满足宝宝机体、智力发育的多维需求。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圣元    羊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