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黄子韬泪洒《中国新声代》,《亲爱的小孩》有回家的感觉

黄子韬泪洒《中国新声代》,《亲爱的小孩》有回家的感觉

2015-07-24 16:42:46来源:宝宝地带

7月23日,黄子韬携首张个人mini专辑《T.A.O》王者归来,正式发行一日累计销量就突破60万,同名主打歌MV亦同日曝光,受到众多粉丝追捧。据悉,黄子韬在近日录制的首档综艺《中国新声代》第三季的舞台上,也全球首唱了此次新专辑里面的一首歌,还大方分享了自己在美国学习音乐准备新专辑的经历,他表示:辛苦是有的,但和以往在国外学习音乐不同的是,这次有妈妈一直陪在身边,也很珍惜和妈妈在一起的这段时光。值得一提的是,录制现场,当听到零零后新声学员张家赫与家人动情合唱的歌曲《想你的夜》时,黄子韬也不禁回忆起自己在异乡学习音乐和家人分开的经历,当场飙泪不止。他坦言,其实在一开场听到淳音萌仔李成宇演唱《亲爱的小孩》时,让他就很受触动,《亲爱的小孩》描述的是流浪孩子回家的故事,让他忽然有了一种“回家”的感觉。他还表示:“每首歌都有它的故事,用心唱,唱给爱的人听。”

黄子韬擦泪

据悉,将于本周六晚7点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的《中国新声代3》节目中,逗趣唱将张家赫一改平常逗逼卖萌的特质,以一首抒情的《故乡》暖心开嗓,成功征服现场观众。而有心的张家赫父母将其一路的音乐成长历程制作成VCR送给孩子,也让现场感动不断。一家三口随后合唱的《想你的夜》更是让观众直呼“不能再有爱”,让长期在异国他乡追寻音乐梦想的黄子韬看到这暖心的一幕不禁飙泪。他坦言,很羡慕张家赫在追寻音乐的道路上一直有爸爸妈妈一直陪着他一起,并记录下了关于他音乐的一切。他还说,这个VCR勾起了他在追寻音乐梦想中的许多回忆。追寻梦想是一个很辛苦的事情,最开始在国外学习Rap的时候,因为语言的不通让他常常几个晚上的不睡觉去练习。而在舞台上,他所担当的舞蹈部分总是难度最大的,所以,他总是会花比别人更多的时间去练习,也会常常因为高难度的动作而受伤。黄子韬认为,“追求喜欢的东西是开心的,老天不会辜负努力的人。”他也把这句话送给《中国新声代3》所有的零零后新声学员。

张家赫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黄子韬泪洒    《中国新声代》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