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中国新声代3》再唱张杰《逆战》,小王源叫板TFBOYS

《中国新声代3》再唱张杰《逆战》,小王源叫板TFBOYS

2015-07-17 17:24:09来源:宝宝地带

(7月18日)今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儿童音乐成长类节目《中国新声代3》将迎来新生代偶像歌手炎亚纶,和新声代的孩子们一起演唱零零后的歌。据悉,继上期节目小“李荣浩”包威尔一曲张杰的《逆战》惊艳全场后,本期《中国新声代3》亮点十足,新声代小将张铭浩开场曲《青春修炼手册》嗨翻现场,观众齐唱纷纷转粉呼吁其入团TFBOYS。

00后组合TFBOYS自2013出道以来迅速蹿红,拥有着令众多一线明星望而却步的人气,而他们2014年发行的主打歌《青春修炼手册》更是成为当下最热单曲之一,几乎覆盖所有年龄层。在《中国新声代3》第二期的舞台上这首歌自然成为了00后的孩子们的不二之选,经过激烈的争夺战,最后由“暖声正太”张铭浩取得演唱的机会。据悉,来自黑龙江的张铭浩是TFBOYS的粉丝,最喜欢其中的王源,一直将王源做为自己的学习对象,这次也是苦练了很久,誓要把《青春修炼手册》最完美的展现给大家。

曾在各大时装秀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张铭浩颇有大将之风,练过街舞的他一听到熟悉的音乐响起就抑制不住的兴奋,现场劲歌热舞,高潮部分更是单膝跪地,全身心投入歌曲的演绎中,熟悉的《青春修炼手册》瞬间席卷全场,high翻众人,被本期的音乐老师炎亚纶称赞:“将舞台表现的淋漓尽致,这么小的孩子爆发力惊人。”不少观众感慨:“说真的,跳舞的时候真的有点像王源。”到底有多像?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3》,“小王源”张铭浩带着《青春修炼手册》冲击你的视听体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中国新声代3》    TFBOYS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