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9岁男童携2千元离家出走 在派出所2天从不说真话

9岁男童携2千元离家出走 在派出所2天从不说真话

www.ibabyzone.cn2015-07-10 09:45:49来源:《重庆晚报》(重庆)

7月7日凌晨3点,江北郭家沱山涧水岸小区门口副食店要打烊了,可一名小男孩还在店里耍游戏机不肯走,老板无奈报警。哪知,这个小男孩的身份难倒了破案无数的民警。

当时,这个小男孩穿黄色T恤,七分牛仔裤,脚穿一双凉拖鞋,胳膊和腿脏兮兮的。“你住哪里?”民警问。“就住在附近,我自己回去。”男孩回答。

民警催促他回家,小男孩这才停下游戏,走出副食店,告诉民警自己忘记地址了,但能走回去。民警觉得这么晚回家有些危险,便送孩子回去。

可是,男孩带着民警在老居民区绕来绕去,就是没绕回家,民警只好把他带回派出所暂时安顿。在派出所狼吞虎咽吃了饭,小男孩摸出一叠钱要给钱,“我身上有2000多元。我学习成绩好,家里给我的奖金。”

第二天一早,郭家沱派出所民警又送男孩回家,他却称家不在这里,才转学到郭家沱小学,自称邓健,今年9岁。民警致电郭家沱小学,教务处称没查到有叫邓健的学生。民警通知周边小学的负责人前来认人,也没有一所学校有这么个学生。从小孩的口音中,民警判断他是奉节县人。

上网查他的名字,查出的结果都和眼前这个孩子对不上。就这样,小男孩在派出所和民警同吃同住两天,民警在给他换洗衣服的时候,在包里发现了一把钥匙。

邓健说,父亲开车,并清楚说出车牌。可民警打电话过去问车主,车主愣了,说自己没有这么小的儿子

邓健又说父母离婚了,查不到自己的信息,自己跟爷爷奶奶生活。他说了奶奶和爷爷的电话,可电话打过去也都不对。民警被弄得晕头转向,还提取了他的DNA,“万一是哪家走丢的孩子,或者是被拐卖很久的孩子。”

前日下午,派出所将孩子送到市救助站,救助站通过民政部门查到了小孩父母的联系方式。

昨日上午,小孩的父母从奉节赶到江北救助站。母亲张女士称,她和丈夫并没有离婚,儿子在家里留了张条子,说他出去耍去了,随后她发现家里两千多元不见了,但没有报警。

“怕回去被打,一直没说真话。”小男孩最后说。“他很聪明,没透露一句身份信息。今后要好好教育。”民警告诫张女士。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9岁男童    携2千元    离家出走    在派出所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