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福建一男子当街持刀砍死人 疑因情感纠纷

福建一男子当街持刀砍死人 疑因情感纠纷

www.ibabyzone.cn2015-07-01 09:41:52来源:中国新闻网(北京)

疑情感纠纷卤味摊主砍死骑车男

事发漳州市区菜市路口,摊主行凶后放下刀具,当场报警投案

昨日(30号)傍晚时分,漳州市区菜市路口,一名卖卤味的男子突然拿刀冲到马路对面,砍倒一名骑车男。这突发一幕,让附近路人和店主们吓了一跳,赶紧围过来。卤味男没跑,当场报警投案,被警方带走。而骑车男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经芗城警方初步了解,卤味男的妻子与死者可能存在个人情感纠纷。骑车男倒下前连问路人报警没昨晚7 点多,海都记者赶到漳州市区菜市路口,血迹已被清洗。大约半小时后,芗城警方前来核查现场。民警和目击者从路口垃圾桶里找出一件被鲜血染红的T 恤。附近一酒楼保安说,这件衣服是从伤者身上脱下来的。

路口对面两位店家目击砍人一幕。他们说,行凶男子和妻子原本在马路对面摆摊卖卤味。当时,伤者骑电动车到路口,卤味男突然拿菜刀,冲过去一阵砍。周边店家、摊主纷纷围过来。“那个骑车男倒地之前,手捂住头部,连连问路人报警了没?”目击者陈女士说。

一水果摊老板说,事情发生得很突然,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伤者头上都是血,两手抱头倒在地上,喊着报警。

多名目击者说,卤味男将骑车男砍倒后,留在原地,并没有逃走。路人纷纷报警。很快,芗城警方赶来将卤味男带走,伤者被送到解放军第175 医院抢救。

摊主之妻与死者疑有情感纠纷

昨晚8 点多,在解放军第175 医院,伤者正在抢救。医生不断按压伤者胸部,10 多分钟后,伤者的右手从病床上垂下来。昨晚9 点半,伤者抢救无效死亡。

死者的儿子称,父亲姓赵,是华安人,今年60 岁,在芗城一个小区里当保安。他表示,不知道父亲为什么会被砍。

海都记者从芗城警方了解到,卤味男砍人后,放下刀具,当场报警投案,后被民警带走,对自己所做之事表示十分后悔。经警方初步了解,这起凶案中,卤味男的妻子与伤者可能存在个人情感纠纷。

附近店家和摊主说,最近一个多月,卤味男和妻子才到这里摆摊,大家对他们不太熟悉,也不知道他叫什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福建男子    持刀砍死人    因情感纠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