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中国孕妇节第3季之北京站の华丽上演—北京孕妈咪展现落落大方

中国孕妇节第3季之北京站の华丽上演—北京孕妈咪展现落落大方

2015-06-29 10:01:00来源:宝宝地带

2015年6月28日在北京卓展购物中心2楼中庭,由《完美孕妇》全媒体主办的“中国孕妇节”城市大型巡回活动-北京站拉开帷幕,主办方携“六甲村”杯第4届孕妈咪C女王大赛城市巡回秀、大型心理巡回讲座等系列活动华丽丽滴上演,几百个孕妈妈家庭、近10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美丽盛事。

孕期抑郁已经越来越不可忽视,孕期抑郁症的患病率也逐年上升的,专家也呼吁要加强对孕期女性心理上的疏导和关怀。为呵护孕妈妈心理健康、传递人文关怀而推出的心理呵护主题大型巡回活动,自推出以来广受孕妈妈好评,本期我们请到了权威、实战性强的儿童心专家非比老师,与孕妈妈展开一场深入而深触心灵沟通之旅,触及心灵,融入人文关怀,让孕妈妈们渐入佳境、不时报以热烈掌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而“六甲村”杯孕妈咪C女王大赛,掀起了一股美丽狂潮,北京母婴行业资源大联动,全行业发起了一次“寻找C女王”的大行动,经过层层选拔,一群漂亮、自信、开朗、活跃的孕妈咪冲入决赛名单,她们用自信达观的性格、出众的才华、落落大方的气质为大家奉献了一台大气、优雅又不失才华的大秀,展示出京城孕妈妈的自信与大气!而摘冠的孕妈咪激动得满眼闪着泪花,她说自己除了获得超级丰厚的冠军礼物之外,也提升了自己的自信心,焕发出一个全新的自我,感受到从未有过的自信和荣耀!

“潮爸萌宝亲子生活秀”作为与“C女王”大秀并行的亲子秀项目,每到一个城市都深受欢迎、获得满场最火爆的掌声,帅气勇敢爸爸们与几个月大的小宝宝通力合作、走上T台秀出亲子家庭的幸福和快乐、走出爸爸们的勇气和责任,宝宝更是萌翻全场,博得所有人的点赞,一场亲子大秀赚足了观众们的镁光灯和掌声!表演爸爸兴奋地说自己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没想到这么赞,自己和宝宝度过了一次难忘的互动,自己更是体会到了作为父亲的责任感和自豪感。

据悉,本次活动是中国孕妇节第3季城市巡回系列的第6站,主办方携百度宝宝知道、台湾六甲村、胎教盒子、Silvercross、TAKATA、悦子阁上海月子会所、ANNY-MO高端母婴体验馆、康贝、游食乐园、台源道、欧利、北京卓展购物中心等国内外一线母婴品牌齐聚京城,为本次活动带来了总价值达30万的爱心礼物,为北京孕妈妈们带来一次最具品质和人文关怀的母婴盛会。

据主办方《完美孕妇》全媒体负责人介绍,中国孕妇节旨在建立一个分享、沟通和共赢的活动平台,彰显企业责任感、向孕妈妈群体传递人文关怀!继去年成功举办“中国孕妇节”城市巡回活动之后,今年更是将巡回城市扩大到11个城市,北京是本次巡回活动的第六站,携手业界同仁共同精心打造这场精彩华丽的孕妈妈大型聚会,回报孕妈妈们的热情参与与信赖,更为新一代父母展示个性与自我风采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中国孕妇节    第3季    北京站    北京孕妈咪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