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合生元奶粉6月电商发力 购奶粉免费法国游

合生元奶粉6月电商发力 购奶粉免费法国游

2015-06-05 14:12:20来源:宝宝地带

6月是天猫大促月,折扣力度堪比双11购物狂欢节。铺天盖地的电视广告、公交广告和线上广告都提醒着消费者们,今年的6月6日是天猫优惠大爆发的一天!特别是在妈妈最爱美妆和母婴会场,都有很多特惠商品低于五折,是年中囤货的好时机。

高端奶粉品牌合生元更是大手笔投入了超过近百万奖金奖品在这次年中大促中。

合生元今天大促的主题是“丁丁游世界”。6月6日-6月11日期间,合生元天猫旗舰店将会送出10份价值4999的携程旅游基金,每个时段抽取一名买家获奖,让妈妈跟宝宝们尽享六月度假时光,还可以到法国诺曼底参观合生元的优质奶源地。

还有其他各种特惠,供妈妈们囤货抢购。

1重礼:进店就领50/100元优惠券。

多买多省,精明妈妈最惠算! 

2重礼:买就返550元。

6月6日-6月11日,任意消费,即送500元组合优惠券,还送50元葆艾纸尿裤无门槛优惠券哦!

 

3重礼:多款产品限时秒杀

500罐呵护奶粉4段,学龄前儿童最爱,6月8日-6月11日限时秒杀,不到100元!就能买到欧洲原罐进口奶粉!

4重礼:首降5折,全国最低价

镇店之宝,爆款呵护奶粉,仅售654元,每罐仅109元。

辣妈们,现在马上启程,向特惠出发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合生元    6月电商发力    购奶粉    法国游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