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小时代》杜天皓当萌爸?《爱上幼儿园》坦言为张庭而来

《小时代》杜天皓当萌爸?《爱上幼儿园》坦言为张庭而来

2015-06-03 12:00:27来源:宝宝地带

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原创宝贝成长观察秀《爱上幼儿园》,目前已经迎来了妈妈老师钟丽缇和张庭,爸爸老师王祖蓝、郑元畅、张若昀,当红明星的加盟给节目带来了许多的泪点和笑点。本周六晚7点《爱上幼儿园》迎来了小时代“卫海”杜天皓的加盟,从网上公布的剧照显示,杜天皓在节目中变身孩子们的动物老师,带孩子们经历了一场奇妙的动物之旅。在节目现场,从“大孩子”转型做萌爸的90后杜天皓责任感爆棚,悉心照料着每一个萌娃,在遭遇女神张庭时坦言:从庭姐身上学到了很多,她也是我从小的偶像。

据悉,杜天皓因出演郭敬明导演的电影《小时代》里的“卫海”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其在电影里和“唐宛如”谢依霖的一段“女追男”的戏码让观众一直捏着一把汗。后杜天皓加盟湖南卫视大型综艺《奇妙的朋友》的录制,在节目中各种不靠谱的少爷脾气被网友痛批,甚至有网友喊话要其“滚出娱乐圈”。而其在最近参加的《厨房的秘密》中,杜天皓生活白痴的一面又备受网友争议,家里的冰箱里甚至惊现一只长达5厘米的巨型红褐色蟑螂……种种的迹象让其加盟《爱上幼儿园》担任孩子们的老师备受网友担心,其加盟的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大孩子带小孩子,这估计要哭成一锅粥的节奏。但让人意外的是,据现场工作人员爆料,在《爱上幼儿园》里杜天皓内敛了很多,不仅在动物园悉心的看护着每一个孩子,更是手把手的教孩子们画着自己喜欢的小动物。杜天皓自己也表示:“孩子们的调皮还真是让人头疼,我以前也是这么让别人头疼的吗?”而作为90后的杜天皓在现场遭遇70后的妈妈老师张庭时,也是“少年心”萌动,“庭姐本人比电视上还美”、“照顾这么多孩子真是佩服”,让人不禁怀疑此次杜天皓的加盟是为着张庭而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时代    萌爸    爱上幼儿园    张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