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齐齐排队 幸福在身边

齐齐排队 幸福在身边

2015-06-03 11:07:54来源:宝宝地带

很多人说,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与人之间越来越冷漠。人们开始不敢随意扶起倒地的老人,不敢听信路上求助的行人,不敢为饿晕在路边的行乞人递上一份关心……人们不得不怀疑,世界是在进步,可人心是不是在退步?

其实不然。当我们把目光从一个个小的个体转移到一些集体上时,我们会发现,原来有很多团体和企业,他们正在努力的从身边小事出发,通过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动落地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如微信发起的“为盲胞读书”公益活动,让普通人出一份力,将文字化成声音来安慰看不到色彩和图书的他们。又如最近由幸福儿童科达琳发起的“幸福站队”,在看到了家长们为子女争取优质教育资源而付出的千辛万苦后,从实际出发解决家长对优质学位“一席难求”的困难。自4月下旬开始,幸福科达琳就专门为家长们增设网络平台的服务专栏及线下药店的活动招募点,实实在在为家长提供便捷的报名服务;5月份,更派出车厘仔们为报名的家长“尝”尽各种排队苦况,帮助那些为孩子上学学位操碎了心的家长们,好让他们为“学位”这事情安下心来。幸福儿童科达琳的“幸福站队”,旨在创建一种文明、和谐的互动行为,让得到车厘仔帮助的家长们感到生活中的美好,即使是在户外排队,也身处幸福之中。将孩子幸福的未来交托陌生的车厘爸,是人与人之间的可贵的信赖。在烈日下送水简单的问候,是邻里间互助的温暖。遇到老人家、病弱者主动让位休息,帮助排队,是社会中最基本的礼让互助。这就是幸福儿童科达琳主推的幸福正能量。

一句关心的话语,一个简单的动作,一个小小的善举,幸福便会植根于生活。在现实生活中,幸福是一种力量,它带来微笑和满足,将幸福传递下去并不难,如类似幸福站队这种关爱他人、帮助他人的活动,触动了许多人的内心,无论是帮人还是被帮,参与者们都能感受到彼此的真诚和温暖,感受到活动所带来的幸福。而这些被帮助和被感染了的人,他们会将所得到的爱与帮助继续传递出去,主动帮助其他人,让世界获得更多的爱心与温暖,让社会感受到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是什么?幸福认为:善举无大小,只要能帮助他人,给身边人带来温暖,那么你也能成为幸福的人。其实,幸福就在你身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齐齐排队    幸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