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姚晨晒儿子小土豆玩沙雕照 并称:遭王子破坏

姚晨晒儿子小土豆玩沙雕照 并称:遭王子破坏

www.ibabyzone.cn2015-06-01 09:40:24来源:中国新闻网

姚晨和儿子玩沙子

31日姚晨在微博晒出与儿子小土豆玩沙雕的照片,并留言称,“经过一番殊死搏斗,沙雕大师姚女士呕心沥血之作《流汗的面包人》,还是毁于 ‘破坏王子’ 曹土豆的魔爪之下”。

照片中,姚晨与小土豆分别蹲在沙雕两旁,她牢牢抓住儿子双手。但在后面的照片中,小土豆用手多次挠“面包人”的脸,最后沙雕面部表情已经看不出来。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你弄得太丑,土豆看不下去了”、“‘面包人’遇上‘土豆侠’”、“好简陋的面包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姚晨    小土豆    玩沙雕    破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