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部分儿童用品被爆不及格 儿童鞋该如何挑选

部分儿童用品被爆不及格 儿童鞋该如何挑选

2015-05-29 12:29:55来源:宝宝地带

初夏以来,家长都开始为孩子们换上清凉透气的衣服与儿童鞋,但是随着儿童鞋、儿童玩具、儿童服饰出现各种质量问题,家长们应该在为孩子选择儿童服饰、儿童鞋方面提醒下足功课,选择好品质优良的儿童用品。

儿童用品质量抽查情况

国内儿童用品市场巨大,年消费额近6000亿元,但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司长梅建华表示我国儿童用品的准入门槛相对较低。相对于玩具、童车有严格要求之外,童装、儿童鞋、纸尿裤等产品还没有准入要求。许多中小企业的技术装备较差,工艺落后,且对产品的标准不了解,缺乏必要的质量管理措施和检验手段,原材料不经检验就投入生产,产品不经检验就投入市场,使产品质量难以保证。更有些企业为了追求较大的利润,故意使用品质较次的原料来生产。

Dr.Kong江博士,儿童健康鞋的最佳选择!

就儿童产品问题,记者采访到了香港知名儿童鞋品牌Dr.Kong江博士健康鞋的工作人员,他向记者表示:“在挑选儿童产品时是要注意透气性、质量安全以及功能,避免选择缺乏健康元素的鞋子。4岁前的宝宝足弓下有厚厚的脂肪层,常形成假性扁平足,这是成长必经阶段。但如果儿童鞋选择不当,就有可能阻碍足部正常发育,容易引起扁平足后遗症发生,也影响儿童身心健康,造成严重危害”。

随后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了Dr.Kong江博士儿童鞋的特点并指出儿童健康鞋的功能设计,“Dr.Kong江博士的儿童鞋根据不同足部情况,设计A、B、C三种不同足弓承托幅度及后跟斜度的鞋垫,穿着后能承托偏低足弓及使后跟保持垂直;同时配合坚硬的后跟杯,稳定后跟骨;此外,Dr.Kong江博士的儿童鞋还可根据不同肥瘦脚形,选择合适的围度,让足部得到更好的保护。

工作人员表示,Dr.Kong江博士健康鞋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为顾客提供合适的儿童健康鞋、成人健康鞋、儿童鞋及护足产品。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在质量要求上都是精益求精的。只要质量优良的产品,才会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中生存下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儿童用品    不及格    儿童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