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16岁少女移情别恋 抱着儿子与网友“私奔”

16岁少女移情别恋 抱着儿子与网友“私奔”

www.ibabyzone.cn2015-05-29 09:31:39来源:华商报

16岁的贵州籍少女非婚生育一子,却移情别恋抱着出生刚8个月的孩子和一大荔籍男网友私奔。近日,在大荔警方的协助下,将该少女返回家。

日前,华商记者从大荔警方获悉,5月11日上午,大荔县公安局韦林派出所接到一男子从贵州打来电话,称其女儿倩倩(化名)20天前带着刚出生8个月的儿子和一大荔籍的男网友李某私奔了,可能去了大荔县韦林镇这名姓李的男青年家里,请求公安机关帮忙查找。

民警立前进行调查,很快就在村民李某家找到了倩倩。询问后得知,倩倩是贵州人,今年才16岁。两年前她在家乡和一名大她十多岁的男子非法同居,并于去年生育一子,可由于经常为家务事闹矛盾,两人的感情迅速降温。今年春节期间,倩倩在网上聊天时遇到了在上海打工的大荔籍男青年李某,很快陷入了网恋。

今年4月下旬,李某专程从上海赶到贵州,见面后两人难舍难分,竟相约带着倩倩才8个月的孩子“私奔”。来到陕西后,倩倩住进李某家,二人俨然以夫妻名义同居。为了防止家人寻找,倩倩关掉手机。倩倩离家出走后,家人通过她的QQ聊天记录发现线索,向大荔警方报警求助。

倩倩的父亲近日来到陕西,将女儿和小外孙接回贵州。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少女    移情别恋    儿子    网友“私奔”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