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4岁小伙因口角致1死1伤已落网 其父母涉嫌包庇

24岁小伙因口角致1死1伤已落网 其父母涉嫌包庇

www.ibabyzone.cn2015-05-26 09:42:43来源:南方都市报

持刀伤人致使1死1伤,这起发生在三水芦苞的“5·20”故意伤害致死案(本报佛山读本曾做报道)已成功告破。昨日,三水警方称,案发是因双方发生口角而导致。

5月19日晚11时,三水区芦苞镇一家海鲜舫附近发生一宗故意伤害案件,造成两名三水籍男子受伤,其中一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男子经救治后伤情稳定。“死者家境很好,出事后,家人很悲痛,并重金悬赏在网上寻找知情者”,据知情市民透露,行凶者应该是对死者有某种仇恨,并不是为抢劫而行凶。而受伤男子也曾表示,行凶者没有索要钱财,见面就捅人,似乎有备而来,看上去不像是要抢劫。

案件发生后,三水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经专案组民警缜密侦查,发现湖南籍男子段某(24岁,湖南省道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23日,专案组民警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蜙坝镇抓获犯罪嫌疑人段某,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段某对案发当晚因口角问题持刀伤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段某已被三水警方刑事拘留,其父母也因涉嫌包庇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审查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24岁小伙    口角    父母    涉嫌包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