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君宝康:用严谨的态度,制造放心的奶粉

君宝康:用严谨的态度,制造放心的奶粉

2015-05-25 11:12:02来源:宝宝地带

奶粉作为婴幼儿营养的重要来源,其质量安全问题逐渐成为了社会老生常谈,生生不息的热门话题。再加上近几年,洋品牌奶粉不断入侵,奶粉行业竞争越发激烈,而君宝康奶粉却以优良的品质深受广大妈妈青睐。君宝康用严谨的态度,制药的标准,为中国宝宝提供最接近母乳的好奶粉,深得3000万妈妈的信赖。

奶源是优质奶粉的基石,君宝康十分重视奶源的建设。为此,君宝康选用的奶源是来自世界公认的最优质的草原带,位于太平洋西南部,拥有“天然牧场”之称的新西兰。优质的奶源,保证了奶粉的天然品质。

君宝康践行行业自律,对产品生产过程层层把关,用制药的严格标准来衡量奶粉,产品均在10万级洁净车间精制而成,使得越来越多的中国宝妈选择君宝康作为宝宝成长的伴侣。在中国,每两秒钟有一个宝宝出生,每两分种有一盒君宝康产品出售,君宝康已经累计为3000万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专业的营养支持,深受千万妈妈的信赖。

君宝康拥有全方位的产业链,实现了从奶源、生产、出厂、运输到销售服务终端的全程监控,不仅减少了牛奶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也最大程度的减少了有机鲜牛奶的营养流失。通过监控,可准确了解每一盒奶粉的一系列信息,有效地保证了食品安全。

在中国食品质量普遍令消费者担忧的大环境下,君宝康从自身做起长期坚持严谨的品质把关,并带领中国乳企的整体提升。与此同时,君宝康将引领国内奶粉市场,传递健康正能量,为第一步,更为每一步,倡导均衡营养,只因能让宝宝健康成长,让妈妈更放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君宝康    态度    放心的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