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老父用榔头砸伤女儿后上吊自杀 女儿智力有缺陷

老父用榔头砸伤女儿后上吊自杀 女儿智力有缺陷

www.ibabyzone.cn2015-05-25 09:52:54来源:现代金报

5月23日晚上8点多,杭州采荷路一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64岁男子用榔头砸伤女儿后上吊自杀身亡。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采荷路37号3幢的楼下,楼道口仍有警察把守,只有居住在里面的居民才可以正常出入。

邻居房大姐告诉记者:“当时一位阿姨回来后发现大门紧闭,狂敲门没反应,于是找我帮忙,然后,我跟着去她家看了看,但是门还是打不开,我就叫她去楼下找一下修自行车的,他们有办法把门打开。”

一直耗到晚上差不多6点,门才被打开,但是开门后的一幕,让所有人都惊呆了,何先生的女儿满头是血倒在客厅里,而何先生已在房间里自杀了。

邻居赶紧报了警,何先生的女儿受伤严重,情况非常危急。事发后,受伤女子被送往杭州市红会医院抢救,情况不容乐观。

据了解,死者何先生以前是工人,前几年中风丧失了行动能力,女儿30多岁,智力有缺陷。

他弟弟随后赶到了现场,称哥哥之前给自己打过电话,说最近一直很烦,身体不好怕走了以后无法照顾女儿(智力有缺陷),才做出这样的事情。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女子受伤原因尚在调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老父    砸伤女儿    自杀    智力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