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伊威20年专注喂爱新生主题亲子活动北京站完美落幕

伊威20年专注喂爱新生主题亲子活动北京站完美落幕

2015-05-19 17:27:11来源:宝宝地带

2015年5月17日由上海伊威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主办,宝宝地带亲子网媒体支持,于北京丽景湾国际酒店开展的一场面向6-24个月宝宝的“喂爱新生”主题亲子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到场亲子家庭对伊威的专业服务与品质纷纷赞不绝口,这是一场亲子的盛宴,更是伊威20年卓越品质的完美展现。

 

活动当天,数百家庭如约而至,宝贝们穿上主办方送出的精美T恤,进入布置温馨的活动厅,第一次看到那么多同龄的小伙伴,或惊喜,或兴奋,一个个咿呀学语,明亮的眼睛里难掩欢乐与新奇,宝宝们欢聚一堂,星时尚厨房里各色营养健康美食任性畅享,参与不同年龄段组别比赛展示活力。与此同时,爸爸妈妈们亦仿佛回归童真年代,参与PK赛和幸运圈圈乐趣味游戏,乐在其中,更有机会为心爱的宝贝赢取冠军大礼,收获颇丰。

 

伊威品牌互动问答和颁奖仪式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全场或激情应答,或笑声不断,或掌声雷动,每个家庭都感受着亲子陪伴所带来的浓浓幸福感,也将伊威坚持做专业婴幼儿辅食的理念铭记于心。活动在感动与温馨中结束,每个家庭都满载而归,带着不舍与喜悦,一同祈愿孩子的灿烂明天从伊威启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伊威    20年    喂爱新生    北京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