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成都一家祖孙三代同一天出生 概率低于27万分之一

成都一家祖孙三代同一天出生 概率低于27万分之一

www.ibabyzone.cn2015-05-14 09:12:45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5月7日早上7点55分,市民高女士和老公在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迎来了他们的爱情结晶诞生。对于高女士来说,这一天,她不仅收获了为人母的喜悦,更让她激动的是,她们一家竟有3位都在同一天诞生,从外婆、妈妈到儿子刚好都在 5 月 7 日这天出生。据统计,祖孙三代同一天出生的概率低于27万分之一。

医院送来三层蛋糕为一家三代庆生。7日傍晚,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总经理林元荣、执行总经理张元清、产科主任江庆霖、主诊医生廖菁华等人来到高女士所住的B08房间,为三位寿星送上满怀着玛丽亚祝福的三层蛋糕。

江庆霖开心地说,高女士所住的B08房间,总是不断创造奇迹,前不久还有一个住这个房间的孕妈妈生下了三胞龙凤胎。有很多已经建卡的孕妈妈都在争着预定这个房间,想沾沾喜气。

“真像是命中注定一样。”高女士丈夫说:“孩子刚出生,我就给医生说,这是我送给老婆最好的生日礼物。”医生才知道孩子的出生日期与产妇的生日是同一天。高女士又告诉大家,其实自己母亲生日也是5月7日,医生们都感到很惊喜,纷纷向这个幸福的家庭道贺。

“信任玛丽亚,坚持顺产生下健康男婴”  据高女士丈夫介绍,妻子身体素质很好,大学时还是国家二级运动员,在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建卡后,他常陪妻子参加玛丽亚的孕教课,受益匪浅,也让妻子的孕期无比顺畅,没有出现过任何异常问题。

5月6日,妻子出现临产征兆,本来妻子想自己开车到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最后为保险起见还是请玛丽亚的救护车护送至医院。7日凌晨两点,妻子开始不规律宫缩。当麻药药效即将结束时,宫口仍旧只开了3指,这时,他几乎要放弃让妻子顺产的希望,但妻子仍在坚持,幸好此时幸运降临,麻药过后,医生检查发现产妇高女士宫口已经全开,早上7点30分,产妇进入产房开始分娩,7点55分,男婴成功降生了。

三代都是顺产家里还有一个103岁的祖爷爷。据医生介绍,一家三代人同一天生日非常罕见,这种概率大概为272910分之一。而且,高女士的母亲、高女士本人和高女士儿子都是顺产。

其实,高女士一家除三代人同生日外,还有一位已经103岁高龄的祖爷爷。据悉,这位老人是目前成都还健在的762位“长命百岁”老人之一!高女士一家创造了两个奇迹,目前在全四川可能也找不出与她家情况相同的第二个家庭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祖孙三代    同一天    出生    概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