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女星母亲节秀孩子 孙俪:不认同虎妈教育方式

女星母亲节秀孩子 孙俪:不认同虎妈教育方式

www.ibabyzone.cn2015-05-12 09:27:12来源:太原晚报

 

孙俪女儿和儿子

太原晚报5月10日报道 这个母亲节对范玮琪来说意义非凡,因为如今的她身兼两个身份,是女儿亦是母亲。最近,她通过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儿时的萌照,并留言称,“我的小时候,妈妈我爱你”。照片中,除了有范玮琪儿时的萌照外,还有两张范玮琪母亲与她的合照,看起来十分温馨。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点赞,“一家人都是美人胚子”、“绝对纯天然”。

范玮琪还不忘晒自己的一对双胞胎儿子,除了平时晒儿子的萌照外,她还不忘分享当妈妈的经验。日前,范玮琪发了一条微博称在照顾小孩时,发现宝宝头上长了几颗类似青春痘的颗粒,听了好友建议用母乳涂在宝宝头上,隔天颗粒竟然全部没有了。这些生活中的小事,却是一个妈妈心情快乐的源泉,相信范范这个母亲节一定会过得很开心。

梁咏琪

接受外国公公婆婆“审查”

梁咏琪今年也当上了妈妈,自从女儿降临,她的人生旅途彻底改变,现在女儿一举手一投足,都令她跟老公大乐。她最近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晒出了女儿的美照。照片中梁咏琪和宝贝女儿头靠头,爱女的小手紧牵妈妈的食指,模样可爱,梁咏琪一脸幸福。

接受采访时,梁咏琪透露,老公的父母及家人上月到香港看望孙女,她尽量让两位老人家照顾孙女为乐。不过,中国与西班牙的文化差异,有时都令梁咏琪吓一跳。“公公婆婆不明白中国习俗,他们说生完宝宝的女人就会上街,还会带宝宝到处去,让他们跟细菌接触多些,增强抵抗力,不明白中国人怎么会不洗澡不洗头一个月?我要老公解释给他们听,不过,最搞笑的是他们问我为什么女儿不打耳洞?原来西班牙的医院有打耳洞服务,宝宝一出生就穿耳洞。”

李小璐

“你要快乐,就是报答”

李小璐家的小甜馨自打去年上了一档综艺节目后大火,超强的语言学习能力和呆萌温润的性格吸引了一大票粉丝。这一节目的第二季马上要开播了,长大一岁的小甜馨再度回归。李小璐这几天也停不下晒小甜馨的新造型,一会儿是可爱的校服装,一会儿是嘻哈风格的时尚套装,一会儿又是大家闺秀的小公主装。人气最高的是甜馨和奥莉两个萌娃的合照,只见奥莉俏皮地看着小甜馨,而馨爷则左手插兜右手扶墙,表情帅萌,不知不觉演绎了一场《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

看着小甜馨这么快乐地成长,当妈妈的还是感触颇多,李小璐就感言:“孩子啊,你妈生你不容易,你要快乐,就是报答。”

孙俪

不认同虎妈的教育方式

孙俪不但有了儿子等等,女儿小花也已经一岁了,两个小家伙漂漂亮亮,一家四口幸福溢于言表,羡煞旁人。

说到做母亲,孙俪自有定义,近日她在出席一档活动的时候就谈到“辣妈”,“我认为辣妈应该是在育儿上有独特方法、能够照顾好孩子的妈妈。”她强调,“辣妈”最重要的是有自己的生活,“很多妈妈为了孩子就没了自己的生活,但小孩终有一天会长大会离开你,你要有自己的生活。我挺享受现在这样的生活,可以在家带孩子,也可以拿起行李就出去工作。”

最近赵薇佟大为主演的一部亲子电视剧《虎妈猫爸》特别火,而从孙俪的角度来看,她不认同“虎妈”的教育,“虽然也有带孩子上早教,但主要是让孩子去玩,如果教的是一加一等于二,那我就不会把他送过去了。因为这些知识他总有一天会知道,他们现在只需要开心就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星    秀孩子    虎妈    教育方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