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姐姐打胎救白血病弟弟 弟弟术后出现感染

姐姐打胎救白血病弟弟 弟弟术后出现感染

www.ibabyzone.cn2015-05-11 09:29:47来源:现代快报

4月25日,现代快报报道了安徽宿松女子项龙燕为了挽救患有白血病的弟弟,打掉了自己腹中5个月大胎儿的事情。昨天,现代快报记者却从项龙燕那里得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虽然弟弟项泽华移植手术很成功,但是术后感染不断,花费已经超过60万。巨额开销让这个普通的农村家庭无力承担,项龙燕希望有好心人能够伸出援手。 通讯员 朱勇萍 现代快报记者 蒋文龙

弟弟出现感染,每天要用三种以上抗生素

4月22日,患上了重型白血病的项泽华体内输进了姐姐项龙燕的造血干细胞,记者从项泽华妻子小叶处得知,手术移植虽然比较成功,但术后项泽华的身体就出现了大大小小的感染,必须每天服用3种以上的抗生素。

苏大附一院血液科主任医师唐晓文说,项泽华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很成功,目前血常规和骨髓检查结果都良好,唯一的问题就是白蛋白一直很低。当下项泽华要想克服感染关,除了要好好接受治疗外,营养也必须要跟上去。情况稳定的话,5月13日可以出无菌隔离净化舱。

家人期望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

为了丈夫仅有一步之遥的“健康”,虽然已经花费60余万元的巨额费用,但小叶始终不离不弃。从3月20日入舱到5月7日,已经49天了。小叶每天只能睡5个小时,其余时间忙得团团转,忙着照顾丈夫,还得兼顾回家看一下儿子。小叶说,光一天的外购医药费就要5000多元,还不包括住院费用,之前筹措的资金已经见底了。这段时间,除了医院,小叶一家出门做得最多的就是向亲友借钱和跑部门了解救助的政策,申请救助。姐姐项龙燕也表示,弟弟的感染让治疗花销一下子增加了不少,家里现在能拿的钱已经全部拿出来了,“期盼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能够一起援助之手,帮我弟弟把年轻的生命延续下去,让他的妻子能有丈夫,孩子能有爸爸。”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姐姐打胎    白血病    术后感染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