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双胞胎女婴有两个爸爸 法庭:各付一份抚养费

双胞胎女婴有两个爸爸 法庭:各付一份抚养费

www.ibabyzone.cn2015-05-08 09:07:10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5月8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新泽西州帕塞伊克县发生了一起奇案,一对双胞胎女婴竟然有两个父亲。据法院判决,法庭文件中与孩子母亲同居称为 “A.S.”的男子只需要支付一个孩子的抚养费,另一负责任男子付另一份。

帕塞伊克县高等法院法官Sohail Mohammed做出裁决,这对双胞胎的母亲“T.M.”在与A.S.发生性行为的一周内,又与另一名未公布身份的男子也发生了性关系,导致她怀上的双胞胎罕见地有两个父亲。

专家证实,在同一个受孕周期内,两个卵子可以接受不同的精子。根据1997年发表的一个学术研究,每1.3万个亲子鉴定结果中,才有一起这样的情况。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双胞胎    女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