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小S自责与女儿发脾气 下巴红肿引粉丝注意

小S自责与女儿发脾气 下巴红肿引粉丝注意

www.ibabyzone.cn2015-05-07 09:08:02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4月和家人外出踏青,意外在骑脚踏车下坡时摔倒受伤,暂时向《康熙来了》告假休养,近来多待在家照顾3个女儿,也不时PO文和大家分享家庭琐事。她6日在脸书上传一张久违的自拍照,后悔晚餐时间为小事对女儿发脾气,下巴红肿伤痕引起粉丝注意。

小S在6日晚间PO出自拍照,透露煮晚餐时在菜里多放了黑胡椒,被怕辣的大女儿、2女儿抱怨不敢吃,一时间生气地说:“辣!你就不要吃!明天我不做早餐了!”最后反而是孩子主动跑来和解,让她忍不住惭愧自己EQ太低,自嘲简直就是吃饱太撑没事干,才会这麽丢脸地和女儿闹脾气。

照片PO出后,网友一方面称赞小S女儿懂事,一方面却也发现自拍照中,小S的下巴有奇怪的红肿痕迹,担心是不是之前摔伤还没痊癒。对此,记者询问小S经纪人,对方回应:“是之前骑脚踏车的伤,复原得很好,谢谢关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S自责    女儿    下巴红肿    粉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