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爱上幼儿园》考拉险受伤 钟丽缇陷两难

《爱上幼儿园》考拉险受伤 钟丽缇陷两难

2015-04-24 17:17:24来源:宝宝地带

上周六晚七点,大型原创宝贝成长观察秀《爱上幼儿园》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十二位萌娃的天真可爱和性感辣妈钟丽缇的加盟让节目充满童趣又状况不断。本周六晚7点,搞笑男神王祖蓝的加盟让节目欢笑加倍,同时状况升级,钟丽缇爱女考拉被幼儿园内另一萌娃姚子枫划伤,让钟丽缇陷入两难境地。

《爱上幼儿园》作为一档萌娃成长观察秀,在节目中萌娃的真实反应和成长中状况的真实记录是节目最大亮点。在本周的第二期节目中,十二位萌娃已经习惯了幼儿园生活,没有了第一期节目里的哭闹,他们开始慢慢适应了新的环境,在第一期节目中闹矛盾的刘羿辰和姚子枫也慢慢冰释前嫌成为了很好的哥们儿,学会了互帮互助。而“爸爸老师”王祖蓝的加盟也让节目欢笑加倍,本就是儿童节目主持人的他与萌娃相处起来十分自在,氛围十分融洽。但在欢欢喜喜的一期节目里,考拉被划伤小意外的发生让在场所有人都一下子紧张起来。

在节目中,钟丽缇爱女考拉一直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不吵不闹,努力扮演着大姐姐的角色,与其他萌娃也相处融洽。但当看到另一萌娃姚子枫因突然事故乱发脾气丢东西时,情绪不稳定的姚子枫用手中的卡片划伤了在一旁的考拉,让现场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萌娃的情绪本就不如成人般易于控制,本就心情极差的姚子枫在误伤考拉后依旧哭闹不停,考拉受伤也急需被安慰,面对这一两难话题,身兼老师与妈妈角色的钟丽缇如何处理这个棘手的问题成为整期节目的重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上幼儿园    钟丽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