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小大脑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小大脑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2015-04-24 10:59:58来源:宝宝地带

《最强大脑》虽然已经完美收官, 不过脑力考验仍在席卷地球表面,在后大脑时代,duang地一声又刮来一阵强劲的小大脑风,你准备好了吗?

近期,由惠氏金装冠名的《最强小大脑》节目强势登入优酷土豆平台,在这里有上天入地无所不晓的超能力儿童,有银河系最靓最聪明的萌娃,展现着他们被全面开发潜能的小大脑。节目中孩子们令人惊叹的高表现,让无数爹妈羡慕嫉妒恨的同时,也开始研究思考究竟该如何开发自家娃的小大脑,让他们也能有出众的表现。有些性子急的妈妈甚至在节目播出第一期就微博跪求宝宝健脑方法,看来高智商的萌娃点燃了万千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内心呀!

除了普通妈妈们,小大脑们优异的表现也引起了不少明星爸妈的关注。小编就惊喜地发现“森碟妈”叶一茜和“森爸”田亮就在讨论大军当中,两人不仅在微博中对双脑计算无人能敌的记算小子饶舜涵赞不绝口,还探讨起了自家孩子未来的大脑开发之路。看来小大脑们接近逆天的表现,深深地触动了森爸森妈对孩子大脑潜能开发的兴趣哇。这不禁让小编觉得往后“风一般的小学女生”恐怕要升级成“计算机般的小大脑”囖。

叶一茜 微博:

田亮 微博:

智学三宝 最强小大脑

节目中不仅有一波高智商的萌娃用智慧迷倒万千妈妈,更有惠氏专业的脑力、营养专家传授孩子成长过程中脑力开发的专业知识,让父母们了解孩子的出众表现其实全靠大脑潜能的开发。作为母婴行业的领先者, 此次惠氏金装首次提出“智学三宝”合力作用,其内含丰富的DHA,胆碱,叶黄素三大营养元素,合力能够激发宝宝认知记忆潜力,助力最强小大脑。如果你想自家宝宝也能拥有智学高表现,那就赶紧关注《最强小大脑》,跟随惠氏金装,一起探索孩子大脑的神奇奥秘吧!

(《最强小大脑》节目KV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大脑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