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北京海淀今年幼儿园信息采集启动

北京海淀今年幼儿园信息采集启动

www.ibabyzone.cn2015-04-23 09:29:46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郭莹)昨天,记者从海淀区教委获悉,2015年海淀区幼儿园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服务系统已经开放,家长需要上网为孩子报名。如果家长错过采集期,需要与报名幼儿园联系。

目前,信息采集系统尚属于试运行期,该服务系统为家长提供幼儿园招生信息查询及报名意向选择服务。很多幼儿园门口已经张贴了信息采集宣传单。系统采集时间为2015年4月20日-5月22日;采集对象:2011年9月1日至2013年2月28日期间出生且户籍所在地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的适龄儿童。

记者注意到,此次采集对象包括了部分2岁半的孩子,海淀区教委表示,采集这部分幼儿信息主要是针对单位办园等情况,有的单位幼儿园从2岁半就开始接收幼儿入园,家长需要关注幼儿园的招生简章。

整个信息采集系统需要填写完整的幼儿信息,包括孩子的身份证号、户籍地址、房屋地址、上传500k以下的一寸照片等。同时,还要填写父母的学历、单位等信息。在“入园意向”中,囊括了海淀区的公立园和私立园,家长可以就近选择10所幼儿园。

海淀区教委提醒,如果家长错过采集期,需要与报名幼儿园联系。

据悉,已采集的适龄儿童登记信息进行汇总筛选后,将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家长进行现场信息核准,请家长注意查收短信或电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北京海淀    幼儿园    信息采集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