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4岁熊孩子“入侵”白宫 致短暂关闭

4岁熊孩子“入侵”白宫 致短暂关闭

www.ibabyzone.cn2015-04-14 09:18:34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白宫12日遭一名4岁的“熊孩子”入侵,不得不短暂关闭。

美国特工处发言人布赖恩·利里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一名四龄童当天在宾夕法尼亚大街“探险”,在没人注意的情况下“钻过了一处临时自行车停放架”,进入白宫禁区。特工处快速反应,当即关闭白宫,却惊讶地发现“入侵者”是一名满脸稚气的幼童。这个孩子很快被特工处“释放”,回到了爸爸妈妈的怀抱里。白宫先前多次遭人闯入,引发外界对特工处安保力量的质疑。

2014年9月,一名美军老兵携带折叠刀翻过白宫围栏,穿过草坪,一直进入白宫前厅才被制服。今年1月,一架无人机突破白宫安全防护,降落在白宫院落东南部。3月,一名女子在白宫外留下疑似炸弹,两名醉醺醺的特工处探员却驾车糊里糊涂地闯入拆弹现场,险些碾轧可疑包裹。老兵翻闯事件让特工处颜面大失,饱受诟病,时任特工处处长朱莉娅·皮尔森次月辞职;约瑟夫·克兰西2月接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熊孩子    白宫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