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昆凌怀孕不丢工作 产前一个月再停工

昆凌怀孕不丢工作 产前一个月再停工

www.ibabyzone.cn2015-04-14 09:11:13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Jay)跟太太昆凌结婚后火速“造人”成功,12日好友刘畊宏在微博上传合照,照片中周杰伦带着昆凌探望正在坐月的刘太王婉霏及新出世的干女儿,周杰伦搭着太太的肩膀,展现恩爱,两对“父母”见面时谈及育儿经。可惜网友焦点都落在周杰伦的身上,有网友认为他满脸胡子很邋遢。昆凌怀孕后没有停工,虽然有传她不停地呕吐,但仍是工作忙不停,她近日拍摄新广告,她表示:“不工作会很无聊,边工作边养身体就好,大概会到产前一个月才会停工。最近多运动保持健康身体,有利日后自然分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昆凌    怀孕    产前    停工     | 评论()  

 
热点评论